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許月鳳的camry到手了嗎?


才160千就讓政府倒台了。許月鳳應該是有始以來身價最cheap的跳槽議員。

昨天,Malaysia Insider有一條文的標題是Hee gets her Camry http://m.themalaysianinsider.com/articles.php?id=17940 指名道姓說許月鳳終於得到她想要的,州行政議員也榜上有名了。

當時的反應是──是不是是不是就說嘛這個女人的目的不外是私利而己!!

然後,今天早上赞比里宣布委任6人出任行政议员,她跟另外的那兩條水卻榜上无名。表面看起來,她好像虧多於賺,不但要被九洞人灑狗血,吐口水,還可能會失去霹雳州副议长的好康頭。

是的,沒有錯,是表面看起來。我看到報導,第一個反應就是哎喲這是作戲的啦因為人人都在罵嘛所以那個國陣唯有施緩兵之計暫時把那4個州行政議員的位子騰空先──!

騰空的目的,就是等風聲沒那麼緊的時候,才給她那輛讓霹靂州政府倒台的camry囉!這條算數很簡單,哪,不多不少,剛剛好騰空4個位子,而變成千古罪人的,剛好有:

1) 九洞州議員許月鳳
2) Changkat Jering州议员莫哈末奥斯曼(Mohd Osman Mohd Jailu)
3) Behrang州议员贾玛鲁丁(Jamaluddin Mohd Radzi),以及
4) 說不會回頭最終還是回頭了的波達區州議員那沙魯丁

嗯,也是剛剛好4粒人頭。

所以,許月鳳的camry到手了嗎?表面看起來好像還沒有到手,不過實際上還是到手了的,時間問題而己。總而言之,我才不管你是有到手還是沒有到手,我都是一意孤行的認為你拿到手了。

就算有一天你窮到要在街上行乞,我還是當你幾百萬在瑞士銀行沒開頭,故意裝神弄鬼扮窮來騙選民。So,今天的重點是,不管你有沒有吃羊肉,你還是一身騷。這是沒有誠信的人的報應。

最後最後的題外話:無論如何,贏了兩場補選,第三場還不知道輸贏,但是卻輸掉一整個州,民聯真的是要檢討。

1 条评论:

-JoE.CoM- 说...

我只向送他一句话∶

你穷得只剩下钱!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