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不要臉之人板現身說法

本來心情平復了,接受了霹靂變天的事實,哎衰那個白頭凌晨4點半才叫我看這篇星洲的獨家專訪,結果激到我吐血,睡都不安樂。

為了提醒自己什麼叫做不要臉,決定原文照錄,也好真的叫大家一起來見證什麼叫做不要臉。

XXXXX XXXXXX

“退黨不是為報復”‧許月鳳:行動黨不要我
  • 許月鳳遺憾黨秘書長林冠英只有一雙耳朵沒有眼睛,只會以吳三桂來作比喻,卻沒有去瞭解真相。(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焦點人物獨立州議員許,她不是為報復而離開行動黨,而是行動黨不要她,使她不得不離開。

她指出,她原本不想離開黨,可是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早前說的那句話“州議員失聯24小時不現身就等於自動辭職”,令她覺得黨既然不要她,她能不離開嗎?

(是啊一切都是殺天刀老林的錯還有倪氏兄弟沒有慧眼識你這個英雌的錯你突然無故鬧失蹤還會提早五天安排你的兒子也一起失蹤不是有預謀的你只是個被逼的可憐人所以你一點也沒錯──)

她說,她在黨內所面對的問題,已累積了很久;自己也絕對不是因為沒有獲得更換新官車而離開。

(官車算什麼雖然之前所有人都聽過你嘮嘮叨叨的投訴人人都有新車就是漏了你一個沒有等到有了車卻又沒有司機嗯嗯嗯這些不公平都不是你突然決定要變心的原因你只是突然發神經才想到不如一wok撬起它來個玉石俱焚大家一拍兩散──)

許月鳳今日(週六,2月7日)接受星洲日報獨家專訪時指出,黨內有人刻意排斥和孤立她,霹靂州黨主席倪可漢就曾在去年的一項會議上指她下屆沒有機會了,林吉祥也知道這件事,卻裝著沒一回事。

“有人看死沒後台”

“還有,黨霹州社青團執行主任蔡偉坤直接說,我在黨內已沒有希望了,為甚麼還不離開?”

(嗯嗯嗯所以跳槽是為了公佈天下你有一個硬到鬼一樣的後台還有原來你的離開是因為你在黨內沒有希望了意思就是說你要的是高官厚職啦那麼為什麼出來競選的時候要口口聲聲說是為了人民而奮斗呢為什麼不想想那個鄧章欽在火箭被排擠到出晒臉人家還是一樣屹立不倒為什麼那個當權派一直都弄不死老鄧呢──)

她表示遺憾的是,黨秘書長林冠英有一雙耳朵沒有眼睛,只會以吳三桂來作比喻,卻沒有去瞭解真相。

她說,林冠英只聽到2人個說話,卻聽不到她的心聲;有人“看死”她沒有後台。

受到排斥孤立

“黨內有人刻意破壞我,使我受到排斥及孤立,造成一些州議員都不敢跟我說話,好像我有痲瘋病。”

她說,當她向其他州議員瞭解一些事情時,他們都說不知道,特別是行政議員,每次問他們問題,他們都說不知道。

(不在其位不司其職會不會是你問的東西也許可能是不應該由你來問或由你來知道的呢如果這樣也可以是一個理由我祈禱你的老公子女和其他的家人這一輩子連幾點大便幾點小便都向你報告要不然分分鐘會成為你離家出走反轉豬肚就是屎的理由──)

許月鳳說,有人刻意更換她州選區(九洞)的市議員;為了此事她曾親自求見大臣,這些事都有白字黑字證明。

她表示,從很事件上可以看出,這些刻意破壞她的人,有意要一步一步地迫她走。

保持獨立人士身份
“沒人拉我加入馬華民政”

許月鳳說,從來沒有馬華或民政的人拉攏她入黨,至今她也不打算加入這兩個政黨。

“我會一直保持獨立人士的身份,目前並沒有考慮要加入馬華或民政;早前公正黨曾有人要拉攏我,惟我也因不滿該黨的政治理念而不加入。”

(你是一名偏向國陣的獨立人士所以你的獨立並不獨立請不要再玩弄文字不然你只會讓我更加要吐你口水──)

她在受到星洲日報專訪時指出,週五(2月6日)她在霹州新大臣宣誓儀式上遇到民政黨(全國婦組主席)的拿督陳蓮花,禮貌上就跟對方握手,並在攝記要求下合照。

“沒有任何馬華的人為了拉攏我而見過我;民政黨也沒有,外界傳我會加入這兩個政黨的其中一個,是不確實的。”

續以州議員身份服務

許月鳳表示,目前她還是州議員,她還是會以州議員身份為選民服務,希望選民們理智作出分析。

面對外界譴責
壓力來自行動黨

即使面對外界的許多譴責,許月鳳表示她沒有感受到來自外面的壓力,卻只有來自本身黨(行動黨)的壓力。

(真的好好笑你沒有感受到壓力不是因為沒有壓力而是因為你躲起來不敢面對壓力如果不信的話今天就去九洞走一下街看一看還有你不要以為只是火箭會討厭你我覺得那只是因為你還沒有讀到人家給你的那封信好心啦不要當全國華人都是傻子好不好──)

她說,目前報章上刊登的譴責她的新聞,都是行動黨策劃的;而站出來譴責她的,是跟她有利益衝突的人。

“我在報章上看到,在譴責集會上受訪的人士,主要都是因過去和我有過利益衝突,並不是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指行動黨在搞憎恨行動

許月鳳說,是行動黨人在搞人民憎恨她的行動,但她覺得這並不重要,她會體諒他們的感受。

她認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在指責她;明白她處境的人,應該會體諒她,她相信會有人明白。

她表示對星洲日報時事評論員鄭丁賢對她作出的評論感到失望,她說鄭丁賢並不瞭解她面對的情況。

她表示將在衡量情況後,才決定何時回到選區面對選民。

(敢咩敢咩你敢面對選民咩人人只是看到你為了權力和私利在出賣選民你敢回來我看選民都會怕怕不知道幾時還會再給你賣多一次豬仔好心啦如果你真的這麼坦然那麼就開心的笑吧為什麼還要作戲在記者會上擺出一張死─人─臉────!!!!)

(干!干到沒有力!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