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哈囉搞清楚誰才是反對黨!

老同學還有老朋友說我一定是反對黨,給我干到沒有力。

對不正確的行為和政策持有相反意見就是反對黨?媽的你的頭榖是不是tat sai?我寧可有屁就放,好過你們在家裡面谷到大頸包,忍氣吞聲,還要對定時定候來喝免費咖啡拿免費生果和商品的執法人員咪咪笑。

308之後,有一個馬華的朋友常常作弄我,講我一定是投了反對黨。搞到我時時要援引選舉法令來停止他對我的騷擾。不過在發生了人神共憤的漢奸事件後,他昨天電話一接通就怒氣沖沖的喝問我,“說,你是不是贊同國陣的作法?!”

笑死人了,明明是他們國陣得益,他老板還是高高在上的部長級人物,高興的是他還來不及吧,偏偏要扮好人!我假假問他,那你又贊不贊同啊?答案,倒還是相當的出乎意料之外。

他說,蘇丹違憲是毋庸置疑的。

“如果人人都不跟憲法和章程來走,天下豈不是要大亂了?”

他在政府內當官,其中一個掌管的部份是社團註冊,講到章程和憲法他算是國內少數的專家了。“蘇丹的作法,為大馬立下一個很壞的案例,將來人人要是拿這個point在法庭上面拗,法官的頭就會大!”

“你想想看,如果你是一個很有錢的基金會的副主席,裡面有30個理事,你要推倒主席,只需要拿到16個理事的同意說支持你,連特別大會也不用開,不需要投票表態,你就大局已定,以後人人還不照著做嗎?”

好好,公私分明,例子舉得生動有趣,不枉我多年來當你是朋友。

持有同樣看法,不齒小人所為的,應該還有背水一戰,硬是不聽黨魁勸告,堅持要挑戰周美芬的王鍾璇。她也是多年的好友了,雖然很多年沒見面,甚至不常sms,但是她的為人和想法,還是不難捉摸的。

反對ISA就是反對黨?那你的意思是說你贊同用ISA來保護記者啦?

反對政府無天良大幅調高油價就是反對黨?那你活該用貴油,貴到比純汽油入口國還要貴!

如果這樣也是反對黨,那麼這條友時時到外國大使館反這個反那個,前兩天還去皇宮大聲說反,他才是真正的反對黨!

這連串事件,只是說明了民聯裡面有壞人,國陣裡面也有好人,我們確是不應該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如果只是單憑我反對不正確的政策和不正當的行為就說我是反對黨,ok,那麼我是,不過你是是非黑白不分的吃屎人,你是對這個國家沒有感情的冷血動物,你是不為下一代著想的無腦傢伙。

那麼誰在我的眼中是反對黨呢?

很簡單,不跟民意來走的人,就是人民眼中的反對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