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哎喲給人不得空的情人節

這一貼其實是在情人節當天大米晒幸福的時候就想寫的。後來沒有寫成是因為發生了其它讓我眼火爆的事,顧著發火,於是就把那天的啼笑皆非暫時忘記了。

今天在msn遇阿大米來撩,就忍不住酸xiao她。

大米講得客氣了,其實我家白頭講的她的老公是“X人X”,哈哈哈~~~

情人節當天白頭因為公司有開會所以單獨行動,我就一個人留守大本營。他說,他一路吃飯,一面用他的iphone上網八卦,從我這邊,去到大米那邊。

他還說,看到情人節的驚喜那6個字,他已經晴天霹靂,暗叫不妙。然後點進去,更是嚇得屎滾尿流,大汗流,小汗滴。顆顆都是冷汗。

大米的老公送她Tiffiny咧~~~他沒有告訴我他當時想到什麼。不過我猜想他一定是怕我難過因為我在家是24小時上網的,應該我比他早看到大米怎樣晒命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有送他禮,不過他的禮是嘴巴到,東西沒有到。其實講我送他禮也是有點牽強啦,不過我是有點奸,有意無意的塞他吃死貓哈哈~~~

其實,他早早在去年底就宣佈說領了一點點小小的獎勵金要送我一個一生人最貴的禮物(還貴過結婚戒指咧~~)。我靜靜的反對。嘿嘿嘿出到獅子吼的反對他是一意孤行的,一定要很平靜的反對他才知道我是認真的。所以一月份的生日他沒送成。

後來,他又神秘兮兮的說情人節一定要給我尖叫。我還問他是不是給我一條大蕉,給他啋我啋到臭頭。他說,這件東西是要從外國進口才fully un-locked的,這樣給我這種急性子的人用了才會爽,不然這邊jam那邊jam他說他有八個耳朵都不夠我哦到他掉。

我還是反對的。都什麼時候了,錢留在口袋又不會咬人的,拜託讓我晚上枕著來睡也好。不過錢在人家的口袋,人家要怎樣花又不關我事。於是,白頭早早就宣佈了他的禮物要3月才會到。

可是,隨著情人節越來越近,他就越來越loh loh rin。13號晚上,跟我出去吃飯,我一個人忘了去做什麼事噢想到了是去按摩肩膀,他一個人去tesco辨採購的大事。

接我時,他喜滋滋的說他想到“先”送我什麼了,那就是我恨了很久不過嫌貴恨了幾年都不肯買的H牌ice cream~~~

他說一盒28.99,買兩盒送一盒,很抵!我說你要送我啊?他說要要我要送給你不要給機會你唱我!ok囉,兩個貪吃的人就借情人節的名目去搬了三盒ice cream,為了在車上即刻搞掂名牌雪糕還特別去找了一套餐具那麼搞笑哈哈哈~~~~~。

兩個傻人還特別拍照留念……紀念我搶先他一步送了禮哈哈哈~~~

結果,買好後,這傢伙一如既往,一馬當先的推著手推車走出櫃台,把付錢的工作如常的丟給我這個財政部長……我於是不動聲色的付錢。然後,等到他拿著茶匙挖雪糕時才假假問他一句:“你不是說要送我的咩?!”

他整個人好像被雷打到,嘴巴張到很大,ice cream差點從嘴邊滑下來,好笑到不行。然後我跟他說,哪這就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了,嘩他的樣子啊,搥心肝搥到kong kong kong有聲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隔天,就是14號當天晚上,看到大米的博文,還不嚇死他咩──?!據說,他從tesco的kayu-kayu走到the curve,再走到電影城,再走到ikano power center再走到courts再走回tesco,走到他腳斷,還是一無所獲。

鬼咩,相機我已經有兩台工作用的,而且都是還不錯的。包包我有大象包包,LV我們買不起我也不喜歡,他看到的連他的眼睛都過不了他更加不可能買回來掛在我的身上。其實我什麼都有,我什麼都不缺。而什麼都不缺的人最難送禮物,因為他什麼都不是很想要。

而講了很久下次一定要買的ice cream給我買掉了哈哈哈他說他搞到他週身不聚財,不得空到要死,就想到大米的老公是x人x,還說天下沒有準備的男人一定會恨死他,女人也會恨他,恨他不是自己的男人~~~

結果那天他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來。一到家就整個人癱掉了。他劈頭第一句是問我,你看到大米的tiffiny了嗎?我說看了。他低下頭說對不起。我看到他身水身汗還披頭散髮那麼狼狽實在是忍不住哈哈哈的狂笑起來。

我們兩個幹嘛要去煩大米的情人禮物啊,真是無聊到啊~~

那天晚上,我們的節目是猜那個tiffiny胸針到底多少錢……哈哈很無聊,竟然還猜到昨天……今天大米跟我揭盅了,不過我不打算跟白頭講,給他再猜多一陣子吧嘿嘿嘿

真的沒想到,大米的情人節禮物,也提供了這麼多娛樂給我們,所以說網絡多好咧~~~即使沒相見,那種感染力還是可以通過一篇貼堂的文傳過來,讓我笑了好久。

不過其實還有一句話從那天起就一直很想問大米,到底她回送了她老公什麼禮呢?

9 条评论:

Jaenee 说...

你们真是好可爱好好笑噢!!
我呀,我什么也没有送。其实我从来没有送过什么给他,他心头好全部都是5位数的,我买不起,次货一点的他看不上眼,他的起居饮食就行了呀!收礼物是女人的专利权OK?不过我准备今年如果奖励金OK的话请他去香港旅行咯!

Jaenee 说...

还有啊,波妹妹,是TIFFANY不是TIFFINY,你干嘛帮我的宝贝礼物改名字?

波波 说...

哈哈證明我這種傢伙就是high class不起來~~

波波 说...

我呀,我什么也没有送。其实我从来没有送过什么给他,

嘖嘖嘖真的是晒命~~~!你這傢伙的命水實在好,喂什麼時辰的?

波波 说...

補充一下,結果昨天晚上老白頭遲到的禮物來了,他說在確定我不是在假假作戲明明很想要嘴吧說不要之後,這份禮,他昨天花了5分鐘就成交!

好彩不是他講的超級無敵大禮,要不然我拿在手上怕掉,帶出去怕給人家搶,都不知道幾頭痛哇哈哈哈哈

我的白頭還是最聽我的“忠告”啊~~~~(嘻嘻嘻輪到我晒命!!!)

匿名 说...

佛陀的EQ
有天,佛陀行經一個村莊,一些前去找他的人對他說話很不客氣,甚至口出穢言。佛陀站在那裡仔細地、靜靜地聽著,然後說:「謝謝你們來找我,不過我正趕路,下一村的人還在等我,我必須趕過去。不過等明天回來之後我會有較充裕的時間,到時候如果你們還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再一起過來好嗎?」

那些人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耳朵所聽到的話,和眼前所看到的情景: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其中一個人問佛陀:「難道你沒有聽見我們說的話嗎?我們把你說得一無是處,你卻沒有任何反應!」



佛陀說:「假使你要的是我的反應的話,那你來得太晚了,你應該十年前就來的,那時的我就會有所反應。然而,這十年以來我己經不再被別人所控制,我己經不再是個奴隸,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是根據自己在做事,而不是跟隨別人在反應。」

如果有人對你生氣,那是「他的」問題;如果他侮辱你,那是「他的」問題;如果他粗暴無禮,那仍是「他的」問題。因為他要怎麼說,怎麼做,那是「他的」修養,你能怎麼辦?



我們為什麼要讓別人的表現來決定自己的行為呢?

你有看過「生命的答案,水知道」這本書嗎?


水能夠對人的話與做出反應。當你的心中是喜悅、感恩的時候,水的結晶就是美麗晶透的;當你的心中是憤恨、仇怒的時候,水的結晶則是扭曲混濁的。人的身體裡70%是水分,你可以想像到,當你在生氣、憤恨、痛苦、怨懟的時候,你身體裡70%的水分是以污濁的水溝水的狀況來呈現!那…身體又怎麼會健康呢?


希望你看了这篇文章后凡事可以看开点.......

阿思

波波 说...

呃……感恩啦,不過我看了3遍,還是想不到這篇跟這個不得空的情人節有什麼關聯咧?

匿名 说...

沒有關係啦,只是看到這篇稿很好,很適合你這種札札跳的人(呵呵呵,不要罵我),沒地方可貼便隨便找個地方貼啦!


阿思

波波 说...

walau eh....有給你激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