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是誰要殺許月鳳?

星洲日報的照片。

最近有人訪問到許月鳳,訪問時間聽說還長到有一個多小時。雖然內容了無新意的罵火箭,不過最耐人尋味的卻是她說有人要暗殺她。所以她現在“受到警方的保護”。

真奇怪。我還以為做得出這種事的人,預了隨時可以拋頭顱,灑熱血。為了要向火箭出一口氣,她竟然可以全家受到保護,而且還是不知道要被保護到何年何月何日何時的那種。

為了一口氣,寧可失自由失人格失立場失尊嚴。

這倒也是分手的好理由;不惜一切代價,我就是要分手。

可是,到底是誰要殺許月鳳?她說罵她的都是火箭的人,九洞的選民明白得很呀,還有不少支持她的人。國陣的人對她倒屣相迎還差不多,愛都愛死了,更何況她身繫一州的執政權,更加沒有暗殺她的理由。

因為如果她一個不小心,扑街了有個冬瓜豆腐,那可是要補選的,沒有人說重新再選國陣一定會贏呀,到時如果又被民聯拿走了執政權豈不是拿來搞?

所以,從表面證供看來,想要暗殺她的人,只剩下最後的一方。所以,她對火箭人也避之大吉,連接受訪問也要經過特別安排,給你只是聽到聲音人就見不到,讓你不知道她如今身在何處,搞到神神秘秘的。她通過一條電話線peh peh jiao,大大聲的說我一定會出來繼續服務選民。

gan ni nia的實在是懶叫話,可以希望連現身也不敢的議員的為民服務嗎?怎樣服務?不管是基於什麼理由,當一個議員已經沒有辦法大大方方的站出來聆聽人民的心聲,他還有什麼辦法能力或者方案有效率的工作?除非承認作官就是要白拿薪水吧,要不然我看不出她還有什麼稱職的地方。

霸著屎坑不拉屎,講的就是這種人。

到了這樣的地步,她說她還是沒有考慮過要辭職,還政於民。箇中的理由,唔駛問阿貴,是人都知道,只有那些明明有腦不過硬是要扮無腦的人說不知道。

雖然每次接受訪問,她都聲大大,拍心口的說她無愧於天地良心,但到底是不是只有天知地知她自己知。我只是知道,生平要是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更加不必怕有人會來暗殺自己。

如果說只有火箭人滾到要殺她,那麼未免就太過不現實,許月鳳也略嫌做人太天真了。火箭這時殺她,痕跡太露,殺人還得填命咧,就算是真兇捉不到,也會搞得民心再起變。更加犯不著為了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弄髒手。

可是虎視眈眈的另一邊,為了確保你不會再來倒戈相向一次,把黑的又變成白的,是肯定不會讓你有機會接觸到某些人的。這大概也是“保護”的真正目的。有例可循哪,有一個受保護的黑人到現在還人間蒸發咧,我每次想到他都會感到不寒而憟,很怕這個國家變成地雷處處的炸彈國。

至於許月鳳會受警方的保護到什麼時候呢?我想大概是一直到下一個大選來臨,以防霹靂州再度變天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