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賤精男

黃潔冰沒有說照片是誰拍的。但是不難猜想。

一個獨身女郎,能夠讓你登堂入室,還放心得在你面前坦胸露體,安然入眠,可見關係菲淺。女人不是沒有知覺的一堆死肉。女人是要很相信你很愛你很肯定你不會傷害她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不要跟我說什麼禮義廉恥,什麼華人5千年的傳統文化,什麼道德倫理。我切。

很多外表正義凜然之徒的真面目講了你也不會相信,那些什麼會什麼會甚至宗教團體中堅份子裡面藏有一副怎樣的心臟你知道的話會嚇死你。

我奇怪的是,自己也明明在偷偷做的事,為什麼這些人還可以一爆出來就轉身變成了道德先生?不過人是這樣的,自己心裡面的那把尺是拿來量別人,不是拿來量自己的。

要等到結婚以後才作愛,好心,5千年前就有人流行吃禁果了,你以為珠胎暗結這句成語是怎樣來的?分別只是在於,以前的人想做愛做又怕被人家知道你有做,現在的人是直接認說是啊我做了又怎樣?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作愛是自然而然的事。

不如來斬雞頭問問那個政治人物是在洞房花燭夜才初經人道的?我敢寫保單這樣的道德大會如果辦得成一定有很多人以無聊啦沒有空啦不需要證明給你看啦等等等給人TL的藉口來推掉。

那麼,又為什麼因為黃潔冰的床事來大作文章?到底我們選的是賢與能還是道德先生跟小姐啊?我都有點亂水了。
讓人家屋毀家破的禍首呢?為什麼不辭職切腹謝罪?
黃潔冰,或暱稱Eli Wong,最後選擇辭職下台。我想這下阿基仔總算是心涼了。
黃潔冰是不是裸睡是不是有婚前性行為我不理。我只是知道她反對山 坡建屋子跟發展商交惡,保住了我們的森林綠肺。我也只是知道在去年12月發生土崩時雖然很危險但她也人在現場。反而那些連批幾個十剷除森林發展計劃的人只會躲在後面peh peh jiao。

而其實最關鍵的是,我有做跟沒有做,不管從那一個角度來看,都不關你的事囉。投票的時候,你沒有例明這個候選人還沒有結婚就一定要是處女或處男。投票之後,我看的是他的工作表現多過看他怎樣跟記者講話。當然如果他講錯話我也會不客氣的唱他是sho hai。

因為被偷拍裸照就要辭職?阿基仔存的是什麼心,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一批無端端自己跑出來的照片。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的照片發佈人。一塊錢也不要,寧可損人不利已的行為。

到底背後的動機是什麼?其他人怎樣想我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說,我會馬上聯想到霹靂州的變天並非單一事件。大馬的政治到底有多喪盡天良,現在還不是下判斷的時候。因為肯定還有更多叫人吐血的戲會上演的。

發生了這樣的事,跟黃潔冰是不是來自公正黨,是不是來自民聯,需不需要辭職沒有關係。有關係的是,選民有支持她嗎。

愛的本身沒有錯,錯的是愛錯了那一個人。

這個故事告訴我,女人真的要小心做人。如果愛情不成功,光明正大也好偷偷摸摸也好,都要check他的手機check他的電腦還有check他的CD架。反轉豬的肚子就是屎,這個世界上的賤精男是很多的。

那個出賣照片的人是。那些昧著良心講懶叫話的人也是。

相關貼文:

GAN NI NIA!!!一定要有鬼!

看了會TL的貼文:
黃冠文:若不是她脱去衣服,又如何会有裸照一事

17 条评论:

mika 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8/78/1en1m.html

台灣的新聞對她也持正面報導..
這種事情在台灣一定是獲得同情較多的吧~~

不過主角通常都避走他鄉..或從此消失..

波波 说...

連台灣也在講這件事嗎?
這種事情發生,恐怕半個台灣會被反掉吧,畢竟是這麼骯髒卑鄙的手段。

-JoE.CoM- 说...

我其实对黄洁冰的影响蛮好的。

他在国际山庄土崩事件时,勇敢进入救济地区,为人民服务。

反而,那些国阵议员,部长,甚至首相,都不敢踏入那个地区,只在周围走马看花。

TMD!

国阵真是Kiasu,Kiasi. Kanasai !! 为什么人民还是这么支持这个烂天秤??

换个话题,你当初认为我有多老或年轻?


-JoE.CoM-

波波 说...

小弟弟我當時猜你如果不是25歲以上就是40歲的老uncle啊,我沒想到你還是那種還在穿校服的。

不過講開又講,我這裡是限級版的,你到底夠不夠18歲的哦──?

-JoE.CoM- 说...

哈哈!!

我真是非常惊讶,因为人家把我看成25岁以上的青年。

有没有18岁,是另外一回事。你看我们国阵部长,连一名18岁的青年的思想都比不上。

在MSN Add我吧!

我的电邮可以在我的部落格那边获取.


-JoE.CoM-

波波 说...

啊~~Joe你真的才18歲啊?!

-JoE.CoM- 说...

可以这样讲。。

未满18岁,但要18岁了。

你呢??

我猜你是不大过30吧。。。


-JoE.CoM-

波波 说...

啊~~太爽太爽太爽了!阿joe像你這樣嘴吧甜的小男生我會不理年齡限制的你可以多多來坐啊哇哈哈哈哈哈───(仰天狂笑1000聲!!!!!)

-JoE.CoM- 说...

walau eh ..

从我银幕看到你的回应,我真的有点担心。。

也对你有一些的恐惧。。。

hahax ...

add 我的 MSN : kjypgmy@hotmail.com


-JoE.CoM-

波波 说...

哎喲你不要醬衰啦~~~

-JoE.CoM- 说...

lol ...

在 MSN Add 我吧!

要谈话要分享比较容易。


-JoE.CoM-

波波 说...

哎喲我老人家很少用那種東西的啦~~

-JoE.CoM- 说...

你有多老??



-JoE.CoM-

波波 说...

哈…你……這…這…

&*^*)*%$#@$

-JoE.CoM- 说...

我没那么衰啦。。。

可见年龄是每个人的弱点和不可提到的课题。。

lol ..


-JoE.CoM-

波波 说...

你原來還不是普通的衰咧~~~

-JoE.CoM- 说...

aiya ...

只是这次我踏到地雷。。。

你自称为老人家,应该跟上潮流吧。。

学学用MSN ...

既然你这个“老人家”都愿意写部落格,为何不试试一下MSN呢??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