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GAN NI NIA!!!一定要有鬼!

箭靶!!!!!!

跟我爆大鑊的人只是說阿基仔從2000上任以來批了很多山坡的屋業發展,砍掉很多樹林來給發展商賺錢,沒有跟我講到底是批了多少單。

我本來就預算不會少,不過沒有想到這樣多。

今天看malaysiakini,看到這一段》》

现任雪州大臣卡立今日毅然解密档案,揭露前朝国阵政府在8年内共批准99项山坡发展计划,而单单在国际山庄以及毗邻的美拉华蒂花园,就仍有21项山坡屋业计划在进行中!

整個人暈了一下。

平均是一年12.375單被批准。我不敢想像這些project涉及的土地面積有多大。

到底有多少棵樹能夠倖免於難?你說土崩是人禍的還是天災?虧這條友仔還有臉說人家監督不力,人家上台才7個月,來得及為你抹屁股嗎?而且講的時候這條友好像忘記了在他的任內也發生過幾單大的土崩,也是有人死,不過那時他的解釋也是不關他監督不力的事,而是天災。

有人說住在那邊的都是有錢人,不必為他們擔心那麼多。我覺得講這種話的人是廢材,這根本就不關有錢沒錢的事,這是關於我們的國家領導人有沒有真正愛惜人民的大件事!

人家真金白銀的買了屋子來安居樂業,就因為某些利慾薰心的人亂亂砍樹搞到家破人亡,喂,人家的房屋貸款還要供的咧,你們有想過人家接下來要怎樣活嗎?!

老馬說他選雪州大臣是以個人的道德來作標準的,是,阿基仔沒有像阿布哈山一樣鬧出性醜聞,但是在他任內爆發的“疑似吃錢風波”(這是官方標準用詞,不是我發明的,我只是借花獻佛而己)難道會少?單單是查宮一單就很夠力了。莫非金錢醜聞對老馬來說是符合道德標準的?!

真是gan ni nia!!!!!!

1 条评论:

布莱恩 说...

说得好,赞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