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我要爆旅遊雜誌《探世界》老板娘的大鑊

哇哈哈哈哈哈!!!!!!

她好像不知道我等這個機會很久了,足足有半年。自從越南被人家利用友情這個弱點來欺騙之後我就在耿耿於懷。回來後沒有爆大鑊,主要是因為覺得人家這麼yan錢,又這麼辛苦起了一個開頭,在這麼狹窄的圈子裡爆她的衰事就等於毀了她的前程。

所以很辛苦很辛苦的忍了下來。

更何況,在發生不愉快事件之後,雖然我把她的電話號碼、msn和電郵都刪掉了,她還是半夜會上來叮我,說她很辛苦啦很抱歉啦什麼的,叫我忘掉舊事。

呵呵呵呵可是今天有人請吃飯,一時口快快爆了一句說她在跟前老板簽文件時竟然還插我毒針,跟老板說我難相處。嘻嘻,一個可以在三更半夜跟你說她沒有朋友沒有人可以分享心事她當你是姐妹多過朋友的人一轉頭就跟你的米飯班主插你的刀,這樣的人是不是應該要有報應呢?

最利害的是,她跟前老板閒話家常時,似乎完全忘記掉她曾經對這個老板幹過刑事商業失信(CBT)的好事。這種失信案,指的是你以不誠實的手段與冒用公司名譽,向客戶收取金錢。

當中的醜事也不用太過去細講了。因為後來是那個沒有賴叭的老板,在給人嚇了一嚇,又退了吞掉的錢之後,終於還是去銷了案,唉,讓一眾知情又很想看戲的人失望到要死……

我其實心癢到要死,一直很想跟人家分享這個天大的秘密,基於同情和可憐她辛苦起頭的努力,忍住不講。現在好了,她這麼不仁,我自然很可不義,這些大鑊終於可以得見天日了哇哈哈哈哈!

她大概沒想到我就是在等一個機會一個藉口來FIRE她!

嘻嘻,趕完這批貨我要爆大鑊啦!快樂的在等待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