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媽的這能叫裸照嗎?!

是,我是看到了少部份黃潔冰的so call裸照。

吐口水吐到沒有力,這也能叫裸照嗎?!

擺明了就是拿來屈人的。拿照片出來的人為求利益我明白,他是損人利己,至少袋袋平安。可是那些炒作事件的政客就可惡了,說人頭豬腦是侮辱了豬,只能夠用無腦來形容。

到底有沒有作愛的錄影片無從查證。可是被政客說很嚴重一定要辭職以正視聽的那張“裸照”,只不過是一個女人穿著類似沙籠或布塊的東西睡覺時,一隻腳平放,一隻腳屈起來,讓布塊在兩腳中間形成一個空洞的畫面。取鏡的角度,就是在兩腿的中間。

不過除了一團黑,什麼也看不到。

除了那對腳,沒有東西是看到清楚的。最最最清楚的,是拍攝者的機心。就這樣從中門拍過來,有什麼美感?有什麼東西是好留念的?讓人家覺得很嚴重的,大概就是因為一團黑,看沒有東西,用自己的想像力加上去,越加越嚴重的。

也許有更夠力的照片我沒有看到。不過我懷疑這個可能性。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弄倒民聯的大將了,如果手上還有皇牌還不趁機拿出來趁人家病拿人家的命嗎?

這種齟齬骯髒事都做得出來了,我找不到敵方突然會大發慈悲的理由。

後來收到風說這個男的竟然是某國會議員介紹的,就更加吐血。這點今天的新聞報導也出來了。

一個是安華,他老婆說他亂亂拿免費的義工結果搞出賽夫的雞姦案。另一個黃潔冰,則同樣也是遇人不淑。更加不要說霹靂州的那兩隻超大的青蛙了。為什麼公正黨黨要都沒有看人的眼光?

不要說為了這樣的濛濛瀧瀧的照片而辭職不值,就算是真的被拍到纖毫畢現,辭職也還是不值!

p/s:我衷心的祈禱馬華那個不會脫衣服的人在家不會包沙籠睡覺。我也祈禱睡覺時他的腳不會屈起來。我更加祈禱在他熟睡時不會有老鼠經過然後嗅到很臭,然後因為一時好奇而對一團黑黑的東西咬了幾口。要不然我會很同情那隻老鼠。至於那個人?有什麼好同情的,如果他不穿沙籠睡覺就不會給老鼠咬啊~~

今日曲目:

黃冠文:若不是她脱去衣服,又如何会有裸照一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