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牛年的有感而發(三)民意值多少錢一斤?

我要先講明一下,這個東西我是從Joe那邊拿過來的。http://9w2joe.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html

因為跟他談到了最火紅的霹靂變天事件,交換了一下看法,認為他說的也對,所以把整條文,連同我們之間的對話轉貼在這邊。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霹雳新政府,新政权.纳吉鸡母王!



民联霹雳州政府垮台,实在是让我非常震惊.

根据<当今大马>的报道,贾玛鲁丁,莫哈末奥斯曼,许月凤都推出民联,成为了独立人士.

之后,四名“前民联”州议员,即许月凤、贾玛鲁丁及莫哈末奥斯曼,以及刚在农历新年之前宣布跳槽公正党,尔后又重返巫统的波打区州议员纳沙鲁丁哈欣,一起现身在纳吉的布城办公室。


霹雳州务大臣莫哈末尼查(Mohammad Nizar)步出近打皇宫,只抛下一句话:“我已把意愿告知苏丹,一切交由苏丹决定。”

看来,民联大势或已去.

无论如何,我深信民联不是懦夫,绝对不会屈服所谓"独立",事实上被国阵操纵选委会的成绩.


我在这里想致各位霹雳选民不需要向国阵屈服.若日后有任何的选举或补选,不用向国阵客气,把票投给民联.
Setiap Undi kepada BN membawa padah !



副首相纳吉已表示,解散州议会,或允许国阵组织新政府,国阵交由苏丹做决定。

事实上,苏丹是被迫听从副首相纳吉的话,即答应让国阵执政霹雳州.

若听从,苏丹的下场会是好看一点.

现在,苏丹掌控着霹雳州的政局,权力就在苏丹手中.


最后,向送纳吉一句话:

纳吉,你实在是纳吉鸡母王!

希望各位大马人民拒绝国阵!

再转变,投火箭!

4 comments:

波波 said...

我有心理準備說公正黨的那兩個叛變。可是我沒有想到許月鳳也是這樣。我的心裡很悲,因為彷佛覺得她丟了華人的臉,辜負了華人想要改變的希望。

我不在意誰當政府,可是我很在意這樣的所謂勝利,會讓國陣更進一步的魚肉人民。

-JoE.CoM- said...

至{波波} :

其实,你说出了我的心声.

最可怜的还是民联的选区人民,他们一定被国阵秋后算账.

我和我家人都认为,公正党那两个叛党贼都会跳槽到国阵.

我现在等着許月鳳这个人如何被他的选民暗算.

幸好这不是美国,不然他一早被人枪毙.

Bota区州议员的确实名副其实的青蛙.跳到公正党不久后就跳回了娘家,巫统.

你的最后一句是不是表明这,你反对跳槽以夺取政权?

现在,权力都在苏丹手中,真是动力就在您手中.

真希望苏丹答应闪电补选.


-JoE.CoM-

波波 said...

我承認我做人是很大小超的,從國陣到民聯,我會說棄暗投明,從民聯到巫統,我又認為是走狗漢奸。

唐南發講的東西我不是每一句都贊同,但是他講過一句我是拍案叫絕的,他說:“對付小人不必用君子的手段,跳槽有何不可?”

不過這句話,等到巫統用來對付回民聯,才發覺跳槽真的有不妥。這些人民代議士把人民的委托當成了自己的私產,任意變賣。

我悲傷的,是大馬人民的民意原來真的一文不值。價高者得,也許就是從政者的最終目標。

剛剛一位朋友發來訊息,要求我大量轉播一則sms,呼吁人民請求蘇丹阿茲蘭莎宣佈解散州議會,還政於民。

你們怎麼看,這則文應不應該發?

-JoE.CoM- said...

至{波波} :

其实,当我再读你的comment时,我发现我好像在跟自己讲话。因为我的思想和你一模一样。

我怎么说,我认为应该发送该短讯。首先,它不是任何的煽动讯息。其次,若你要民联夺回政权,很大的可能这是最后的一个选择。

这次,安华玩火烧到自己的胡子。我也认为,与其民联试试跳槽的后果是如何,不如让国阵先当白老鼠。

现在,各位民联的乡亲父老都看到,跳槽这个游戏室不好玩的。所以,要夺权,就要走正路,不然会让人民炮轰为懦夫。

XXXXXX XXXXXXX

sms 1:

Malaysians plead to HRH Sultan Azlan Shah to dissolve state assembly. Rewarding regime change thru defections will spread to selangor and kedah and cause more turmoil. KLSE cannot afford a collapse now. Snap elections pls. DAULAT TUANKU. pls forward.

sms 2:

Prgm Munajat/Perhimpunan 100 ribu rkt selamatkan krhn PR Perak pada 7mlm esok 5 feb di kediaman resmi MB Ipoh. Turut bersama DSAI & semua MB ngri2 PR. Sebar.

我想所有大馬人都應該看得懂以上這兩段sms。

這是我4號晚上收到的。我的宗旨講得很清楚,我不介意誰當權,但是我很介意這個國家有沒有改變。要不要轉發給更多的人請你們自己決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