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為什麼馬華硬硬要跟我爭取權益?



除了因為自我矮化、自認低威,大概沒有其他的解釋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3 条评论:

方人也 说...

民联并不是100%完美,但至少没有国阵那么腐败透底。人民支持民联是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民联是足以推翻国阵重建大马的唯一希望。只有让国阵倒台,打破现有政治格局,人民才会有新希望。大破则大立,不破则待弊。至于马华...你还奢望一个被友党讥讽为国阵寄居者的政党能为华社带来什么改变?提呈被污桶丢一边的备忘录?不提也罢!

meihar 说...

今天的主题不想发表意见,因为这会让我很无力感,但希望华人要不断的自强不息,发奋图强,让别人知道如果不再珍惜我们的存在,自有留人处。波波,希望将来有幸去到极乐世界,可以介绍你的猫朋狗友我认识吗?

近朱者赤 说...

马华民政里面大部份人都是靠国阵找吃的.他们一切一切都只是为自己的钱财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