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黑色的約定之11

看誰在歡笑?

看誰在哭泣?



每天都有人死我明白。
但是,不應該是冤死。希望政府也會明白。



距離716 ,只剩11天。

716,是趙明福的一週年死忌。那一天,有認識的、有素未某面的、有只得數面之緣的人,通過電話與網絡跟我約好那一天,不管我們身在地球的那一個角落都要穿黑衣,哀悼明福公硬被腐敗的政權當成了祭品。

穿黑衣,如同許多人所嗤之以鼻般,改變不了什麼。

的確如此。腐敗的人不會因為你們幾個人穿黑衣而倒台。有罪的人也不會因此而受報。死人更加不會因此而復生。

但是,不要忘了這是我的抗議。

儘管無聲,可是,這是我堅持不變的抗議。

會有多少人,用那一身黑,與我一起表達悲痛與抗議?


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我会支持,为着那看不见的未来!

leejiajia 说...

支持~

Frank C 说...

身体力行。

我也会参与。

celine 说...

support...

波波 说...

謝謝所以留言或者不留言但是也同樣支持716黑衣日的人。請把這個重要的日子記錄起來。那一天,讓我們黑衣上身,展示沉默但堅決的力量。

匿名 说...

我已经准备了!

绿草

小虾子 说...

够力,虾子还约同事明天穿黑衣,一直误以为这个礼拜就是16号,OT到脑袋SHORT SHORT鸟。。。。
没关系,就当rehearsal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