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再4天就滿一年了,真相在那裡?



我說的是真相,不是馬華人說的“真像”。

真相與真像,是有所不同的。後者可以是聽起來很像、看起來很像,可是做起來完全不像。

我追求的,是趙明福於2009年7月16日為何臥屍於雪州反貪會的真相

假如政府以為時間可以沖淡這一切,那未免過於天真。因為,趙家人的眼淚還沒有乾。憤怒的人依然在憤怒。

人死不如燈滅,有些時候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

我是這麼相信的。

12 条评论:

leejiajia 说...

每个人都问,真相呢?
除了那些认为他是自杀的。。。

波波 说...

真的,竟然到這個時候,還有人認為趙明福是自殺的。我希望趙明福有靈,親自去報夢也好現身也好猛鬼出籠也好,跟那些說他是自殺的人講一講

鱼米之乡 说...

真相被狼心狗吠的人吃了!我们要帮忙找回来!

波波 说...

是呀,魚米,幫忙的其中一個方法,是要勇敢的走出來,讓政府知道還有大把人沒有忘記趙明福。

鱼米之乡 说...

已经肚懒到出面;16号隆雪华堂见!

西西留 说...

肚懒已经完全毫无保留的全部出现了,OK了。

16号偶们这里也有追思会,一起同步追思吧!

方人也 说...

泰国司法部批准,普缇八月来马出庭,呼雷...呼雷!誓必撕破本地半桶水法医和大鹰(英)法医的嘴脸,也要你反贪官员好看。

meihar 说...

恶人自有恶人报,在第一线勇敢的马来西亚人,你们要好好保护自己,才能坚持到最后要的真相,我挺你们。

orange 说...

16号隆雪华堂。几点?

波波 说...

8pm

orange 说...

那8am在案发现场的呢?

波波 说...

Orange,案發現場的有,不過不是16號晚,而是16號早上。1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