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尿中来的减肥大计

昨日中午兩點九,看到尿中來的減肥大計,給我哈哈哈的笑到嘴巴歪。




因為哦。。。

(用播報奧斯卡影后得主的激昂語氣)And, the first participant is.......

dang dang dang dang......................









不減不行了。已經快要達到尿中來說的“痴肥”的最高境界。

再不減,就會變成>>>>>>>>











小鸡鸡被压扁鸟。。。。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8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糖都给她吃到起价了.
告诉你,尿中来也嗜糖如命的.脑满肠肥,才会说出糖起价是为全民好的尿话.残民以自肥.

波波 说...

嘩安哥,我還以為飲食界的人會媽叉到我飛起,哇卡卡卡卡卡
為什麼?唉,看了圖片影響胃口呀

meihar 说...

实在太好笑了,波波弃笔可以考虑拍喜剧,保拿奖。

匿名 说...

嗯,此镜中人乃痴肥广告的最佳不二人选!bingo!!!!

-sue-

leejiajia 说...

哈哈哈哈哈
太传神了,波波好厉害~

anakmalaysia 说...

Sugar is too cheap, why not making it a 100% increase,but i believe that 2 fat ass will still be that fat no matter how much sugar cost.

四月 说...

建议尿不长找第一夫人当这个全民减肥运动的代言人

方人也 说...

天阿!如果我晚晚压在下面...干脆投江随屈原去算了。说真的...我开始有一点同情鸡老爷了。早上给人压,晚上给人压...唉!

西西留 说...

糖尿病和糖无关,尿中来和尿也无关

Mandy 说...

赞!如果裸死妈送2粒C4给你,我帮你啃一粒。哈哈哈

Mand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ouglas 说...

我也帮你啃一粒。。。哈哈哈。。。笑死ngai了。。。

· 康华 · 说...

附议四月

波波 说...

meihar,不是我有幽默感,而是,唉,橫山夫人的笑話多

sue,我也正在想不透,幹嘛沒有減肥夫人請她代言

leejiajia,(排寫)沒有啦沒有啦,你比較利害啦

大馬之子,這就是給人家肚懶的原因咯,起價就講起價,掠水就講掠水,不要講什麼為了你好不讓你吃太多糖痴肥的懶叫話
難得的是尿中來竟然也隨歌起舞,正一大拎戇

四月&康華,我抗議
為了人家減肥中心的前途與血汗錢著想,絕對不可以請橫山當代言人,都講到明叫“橫山”及“恆山”了,是永恆一座大橫山呀,減不下來你又咬唔到佢食,叫人家減肥中心情何以堪呀?

波波 说...

小方,就是。。。可憐那個阿雞雞的阿雞雞啦

西西大人,確實是無關,但追根究底,卻跟咱們的荷包有關

Mandy & 阿豆漿,兩粒給你們分了,咦醬的話那我就不必中C4了喎?哇卡卡卡卡

豆漿,大家素未謀面,你要認我們是難點啦
不過你要認光頭、路見要鳴和魚米之鄉不難呀,尤其光頭,走到那裡都有粉絲要相認和拍照。

薰衣草夫人 说...

太精彩了!
我会向减肥中心推荐最佳代言人!

近朱者赤 说...

绝!

moot 说...

马来西亚政府部门超级痴肥, 还瘦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