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2750,谁是政党的棋子?



以前,吃盐比我吃米多的前辈常说,下笔不是不可以留情,而是有时你不找瘟神,瘟神会自动找上门来讨晦气。

那时我年纪小不懂事,常常没大没小的笑前辈骁勇善战。功力深厚已经炼成皮笑肉不笑,喜怒不动于形色神功的先辈也只是神秘的笑笑,不想为我浪费他宝贵只是用来在必要关头铲告人的口水。

不过现在我受到刺激,豁然开悟,明白了什么叫先撩者贱,给脸不要脸。

我已经三番四次当做看不到你了,为什么你还要来测验我的EQ? 我摆明车马说这无关火箭或政党的事,我只是在向那个马华的颜副总看齐,“在做人做的事”;明明是很国阵,做什么我会突然变成“仅是DAP的一棋子”咧?

因为写写赵明福,我就成了政党的棋子了吗?国阵的判断还认真求其,无怪冤案不时有之。

说这种诬捏的话也只能反映民政支持者的良知水平。你们才是真正想要消费赵明福捞取政治本钱的人。可惜了没懒芭,只能白白看着火箭敲锣打鼓而暗谷。

你喜欢当民政党小根根的棋子那是你的自由,不过好心别把其他人都看成跟你一般的污浊心思。

俗语有云,来说是非者,必是是非人,佛经故事上更有东坡眼看禅师一笃屎,禅师则看东坡一尊佛的记载。

知道分别在那里吗?

简单来说,就是心中有屎,看什么都是屎;一心一意甘为棋子的人,才会事事小人之心,时时预想他人为棋。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呀!他都讲明自己是2750咯,人家要找吃,原谅人家啦!他或多或少要做一点功课给他老板看嘛。

波波 说...

那我也把钱袋进他口袋了,你要是有缘遇见他跟他讲一声不必thank you我

匿名 说...

感觉中,你的反应是不打自招。我几时说你是一颗棋子?反之,我只在区分“内心真我”和“他人棋子”。你要对号入座,折射你的“内心真我”和“他人棋子”是共存共生的!


2750廿三号

CHIA, Chin Yau 说...

数字先生:够了吗?你够了吗?!

northborneo 说...

波波,不需理会数字先生。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出发点,旁人怎么看,管不了这么多。

很多有执政党背景的人,特别是华基政党,都有绝望的心理,任何批评政府的事,都视为反对党所为。

就当着自己时运低,不小心看到脏东西。一般在看到这类台湾人所说的"好兄弟"时,最好的办法是告诉自己:"我看不到你。"

Frank C 说...

不需要吧~

这要引人注目,哗众取宠的自卑仔,不需要你的一篇文章来和他对质吧~

这老人家,就算了吧~ 反正我们都很清楚你的为人。

人家当不成律师,有不是法务专业人士,情绪上当然有点不平衡的了。。。

大家都知道2750就是汉奸的统属称号,看他把自己说成是 2750 就知道他有多想出风头了。

可怜的自卑仔。。。真的是很“托衰家“~

匿名 说...

2750廿三号 :

人家写什么关你鸟事?立场中不中立又关你鸟事?谁说写文章一定要中立?

中不中立要你来管妈?

阿嫂 说...

强词夺理,你是不要脸还是没有脸?说了的话现在又转,什么“内心真我”和“他人棋子”,你什么时候有说过“内心真我”和“他人棋子”?把你的留言集合起来就是国阵笑话大全。民政党就是这些货色?
太监!

匿名 说...

其实我们民政是这样的,把任何反对的言论都说成是行动党的,要不就出师无名了。
我们不能面对我们是太监的事实,所以必须为对方预设立场,硬把他们说成是行动党的,才能有攻击的平台。
你知道,我们很讨厌行动党,因为,槟城应该是我们的。

2750廿三号

Frank C 说...

我要飞上青天,上青天~

hahaha~~

匿名 说...

波波:
16号见!

我预了在TPM给人干,但我会去。。。

虽说波波不知觉是DAP的一棋子,或许真的不是。。。
但我大声说,我2750廿三号是民政的忠臣,至死不渝!
民政死,我陪葬!


2750廿三号

Fair仔 说...

问心无愧就好了。

anakmalaysi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akmalaysia 说...

What can we do ? This is the eunuch attitude, he { 2750} thought every one are like him/her always without LP chi.Podah tamby.

eddieliow 说...

2750廿三号是什么代号? 是“暗坑”吗?有多国佳丽供选择吗?

波波 说...

2750,據說是國陣網絡文膽每月所收取的費用
‎2750的23號,就是那個組織裡面的第23號
雖然這群人當中,有人說他們是為了好玩和諷刺國陣而自封為2750,可是不時到我這邊來挑釁的,是民政的

Daniel Yip 说...

2750:

注意,我们关注的是‘赵明福’,不是‘DAP的赵明福’,也不是‘民联的赵明福’。

就算如果有一天基尔在MACC十四掉下来冤死,我们也会照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