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可以阻你一分鐘的時間嗎?最多再煩你8天而已








7月16日追悼赵明福死忌 吁国人默哀1分钟

說真的除了少數像我醬八卦到登峰造極的傢伙,好像就只有火箭的在嚷嚷。

但是對我來說,這不應該只是火箭的事。

這是全體馬來西亞人的事。

可是為什麼,社會的反應,總是讓我覺得好冷漠?

7月 16號,可以阻你一分鐘的時間嗎?

別擔心,從今天算起,最多再煩你8天而已。因為,還有8天,趙明福一週年死忌,就倒數完畢。




13 条评论:

Unknown 说...

唉,每当想起,就只能叹息又叹息,多无奈。 我就跟大多数的人一样,对这件事外表看起来很冷漠,但内心深处除了悲,还有恐慌。... 唉。

近朱者赤 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沉默不代表认同,尤其在充满白色恐怖的馬來西亞.人人都害怕被捉进甘文丁营或拘留所.

希望你继续让大家记住明福.

匿名 说...

一年了,真相呢? --珮珍

波波 说...

二花媽,有些事情,是越怕越死的
這些爛坦就是吃定了我們在害怕。如果人數夠多,改革是常安全的事,因為那些爛坦吃太飽了,身家太厚,肥油太多又走不掉,他們比我們更加怕死。

老朱,誰對甘文丁沒有擔憂和恐懼呢?
但是,怎可以因為自已在害怕,而忍心看別人進營進行精神勞改?只要大家還在堅持,甘文丁是有被折除的一天的。但是,請不要告訴我這條路我需要自已一個人走。
我走了(瓜了老靚),下一個,分分鐘是你是他是任何一個人。切記呀,一萬年真的太久了,我們是要分秒必爭的今朝。

波波 说...

嗯嗯對呀珮珍,這個追查真相的過程,可以請顏副總來給它加一點快馬加鞭的油嗎? 他最近風騷得緊呀,終於跟那個大頭忠平起平坐了,太極功也精進了,所以那個問題哦,可以放得更加犀利一點了

leejiajia 说...

可以!

anakmalaysia 说...

Yes, this should be our damn business.{malaysians}

近朱者赤 说...

你不会一个人走這條路的.The silent majority文笔较差,需要你们继续写,继续带动.

等孩子长大,看看你们写的blog,我会告诉他们明福叔叔的故事.让这故事一代传一代.

至于下个大选,绝不缺席.

celine 说...

我不认识明福也不是火箭人,但每当看到有关他的新闻都觉得很悲伤,泪留满脸。
下个星期很想参与他的悼念活动,希望以行动来支持一下下,并不只是穿黑衣和默哀而已。

波波 说...

那好Leejiajia,你要記得感染你們公司的情狂男喔

大馬之子,但是還有更多的大馬之子不把它當一回事呀

老朱,無關文筆的事,而是有沒有堅持。
不過至少不會少你一票,那就表示說雖然孤獨,但是非常值得。

謝謝你們。

波波 说...

Celine,是呀,我們不走上街頭,他們還以為我們噤若寒蟬是在怕了他
他們如今已經肆無忌憚了,我們再買他怕,下一輪他們要登堂入室問你要你條命了。

西西留 说...

报到!报到!

匿名 说...

16号。。。我刚好在TPM公干,我会去。。。

希望波波在热心之余,能够分清发自内心的哀鸣,还是仅是DAP的一棋子。


2750廿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