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败家实录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air…

败家后,站在广场一角观察来来往往营营碌碌的人群。被我家老白头从后拍下败家实录~手上拎着想了两年的airbook,屁股后还插着一支也是败家所得的iphone。

大概是因为在物质上暂时都别无所求的关系,觉得照片中的自己十分悠游。我很喜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6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Window支持者飘过。

Daniel Yip 说...

记得写开箱文。

西西留 说...

败家是一种品味

moo_t 说...

大牛叶 : Macbook 可以载入Vmplayer,然后把Windows 丢进去。

Unknown 说...

这样站的姿态,很有败家该有的气质...帅!

Fair仔 说...

Apple@植入式营销

近朱者赤 说...

有品位!

CHIA, Chin Yau 说...

moo_t: 用VirtualBox, 不过,有了OSX,为何还要沾满身毒的Windows??

鱼米之乡 说...

败家后,能沾沾自喜的就代表能力

leejiajia 说...

喂!败了那两个LV袋咧?
败了不贴出来

贴了还没败的
都不是好东西
哼~

波波 说...

阿牛哥,開箱文免寫了,因為已經有人長篇大論的撰文歌頌>>>>http://chinyauchia.blogspot.com/2010/07/better-than-expected-macbook-air.html

嘿嘿嘿,西西大人,敗家沒開工,也是很心虛的說。。。。

moo_t,用了mac的人,應該會很討厭windows的時時當機兼反應遲鈍

二花媽,真的哦,我也覺得自己站到很鬼串,很aksi下

fair仔,(你終於回來了!!!)產品會說話的

老朱,謝啦,我已經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當作是真心的讚美,哇卡卡卡卡卡卡

魚米,不對不對,要買了又掉了又再買過然後又掉了又又再買過也不心痛,那才叫真正的有能力

哇leejiajia,你都算很識貨下
這次敗家所散的黃金,加加埋埋還真的比得上兩隻初級LV。喂,我有貼文喎,那我算不算是好東西?西?

鱼米之乡 说...

波波,如果那种情况一直发生不叫败家而是“羞家”

波波 说...

哎呀鱼米给你酱一讲我就觉得如此败家很羞家了。。。。

mo 说...

屁股比较美 rfrf

波波 说...

.........

#@#$&&**&^%

日落西山 说...

酷哦...
拿着战利品站在路中间嚣张一下,
很有IT look 哦。
可是,我是微软的拥趸,因为freeware多,ngam我,贪小便宜。Mac是给酷的人,我是ah pek,所以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