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愚公移3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愚公家门前有两大座山挡着路,進出不便。

他决心把為禍不淺的山剷平,為了子孫後代一勞永逸的除害。

有個老頭子笑他太傻,憑其一己之力,想要移山,無疑是不自量力、妙想天開。

被笑太笨的愚公說:“我死了有儿子,儿子死了还有孙子,子子孙孙无穷无尽的,這巷两座山终究会被鏟平的。”他不理人家怎樣看、怎樣笑他。不管有人還是沒有人幫助,他天天都在默默的移山。

后來,他的毅力感动了天帝,所以天帝命大力神搬走两座山,使他子孫的千秋萬代,都不再受出門攀山之苦。

xxxxxxx xxxxxxxx

趙明福命案要真相大白,兇手要伏法,許多人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不相信。

我只相信,我們還沒有將愚公移山的毅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們還沒有拼到最後一口氣的向政府要求真相。

還有3天,就是趙明福冤死一週年忌。莫忘明福,因為他死不瞑目。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4 条评论:

Mandy 说...

Bobo,
今早赵妈妈告诉我说前几天明福回家探望家人了。她的笑容是我这几个月来,看到最灿烂的一次。
见到你再详谈。
See you on Friday 16/7.

波波 说...

Mandy,我。。。毛骨悚然。。。
這傢伙真的還不死心呀?

meihar 说...

波波为什么你写弃笔去也,我刚才在美珠的面子书里认识你,你的文笔很锋利,一刀见血,简直是女中豪杰,在一个马来西亚下,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佩服佩服,继续努力,我每天都会看你写的。

Frank C 说...

愚公家门前的两大座山,不是他自己移走的吗?

我以为他是靠毅力把山移走的,实情是托上帝之手。

还我这么崇拜他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