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希望有你之7

赵明福死到现在,多少冤屈多少悲愤多少伤心,其妹赵丽兰一直是代言人。

昨天,她在自己的面子书上,写了一段为赵明福讨公道的感想。如下>>





我不是她的朋友,这段感言,由朋友mandy上传和分布。不知道你们作何感想,我自己则是握拳、激动、几乎泪流。





大马的冤案很多。印象中比较深刻的,有一位印度老父为他的儿子控告政府20年。结果从一个普通技工,变成熟悉大马刑事程序法典的无牌律师。

我渴望着,有恢复司法的公平公正的一天。

远的不说,先讲近的,赵家伸张正义的这条孤独路上,有多少人,愿意在716,以你的出席来表态支持?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条评论:

anakmalaysia 说...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in until the true reveal.

leejiajia 说...

换了政府或许我们会得到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