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什么LJ话?!



什么叫做无意导致预算案被否决?




如果人家的阿头会这样摆明车马生大气,民联的kaki就不可以争点气吗?

我够知道人数不比人家多了,可是这是士气之争,也好叫把你们送进国会的老百姓看看,你们的确有在国会做事!

(这话也是在警惕那些口口声声说国会议员不是看沟渠议员的人,你有没有在国会做事,我们有眼睛看的)



看!看!我叫你看!!


Posw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7 条评论:

Botak 说...

这些民联议员,说就厉害。可是背地里每人都那么想:反正都是赢不了的。

eddieliow 说...

仓促组军,太多pariah脚。有些还情有可原,很多是骗吃的kaki吧了。

波波 说...

光頭,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更加火滾!

胸無大志,需要他出現的時候他就玩失蹤,我作麼要投票給你?讓你跟國陣一樣斗誰的國會出席率低嗎?為什麼千辛萬苦的爭破了頭到了國會又不珍惜?

有些民聯議員還因為自己“嚇”了國陣一跳而得意洋洋,拜託,你做得好是應該的,做不好就是失職,千萬不要有“我已經作得夠好了”的想法。

我的真心話是,如果不能兼顧國與州,那麼為什麼還要霸住國與州議席?林冠英、Khalid Ibrahim、郭素沁都要好好的檢討自己的定位。

當然那三個黨魁也要好好的反省。

人民對於民聯有更高的期望是理所當然的。時間不是藉口,在科技時代人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給你浪費。沒有經驗也不是,有些議員一開口就真的是叫人家谷到流鼻血。

國陣已經在猛追,民聯還沉醉在308的美夢。

看住來,打回原形不是太難的事。

波波 说...

就是Eddie,我很少批評民聯的,可是已經一年多了,是孰可忍孰不可忍!偏偏有些人還以為自己已經作到夠好了。

人民跟老板一樣,最後都是要靠業績來說話的。

忍痛不發,對民聯的錯寬容,就是對人民自己殘忍。你死好過我死,我幾大都要批死這些傢伙!

匿名 说...

波波,

从巧取豪夺、骑抢劫前朝政绩的12亿外资开始,我对槟州的林冠英就没有任何指望。事后再观察他的言行举止,简直是一个活脱脱的油头粉面小滑头!

2008年的槟州拥有超过100亿的外资,林冠英拼命往自己脸上贴金子,2009年则只有17亿。

如果下一届还是林冠英主政,我敢打保票,槟州经济发展,必然又是空转数年,蹉跎岁月!

2750廿三号

匿名 说...

说真的,我身为槟城人也渐渐觉得民联他们那班人越来越不像样了。真枉我就像很多槟城人般在308时为他们尽量的出钱又出力?就因为要出口鸟气!想起来真有点气馁!

匿名 说...

楼上的,

308前,我出席了韩江大草场的民联群众大会,也捐出了五十大元。我的两票也给了DAP。

许子根自2001年开始推动知识经济转型方案,拟定和实施的"Penang K-ICT Blueprint",就即刻被林冠英置之高阁,但是至今依然没有替代方案。

林冠英一再风情万种地口述发展知识经济,却始终是一种手淫自慰的说辞!

如果那不是LJ话,那是什么?!


2750廿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