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你有机会赎罪了!

因为电邮送出去之后有人好像诈不知,给我暗谷到很够力,千思万想兼夹无可奈何之下唯有将行动升级,来段公告天下。

这段公告某人书是不必写名字的,因为那个看到的人会自己跳起来,然后乖乖自首。

别怪我恨,我只是给机会你将功补过,不让你内疚而已!

你把我朝思梦想,从台湾想到马来西亚的蓝猫锁钥扣送给人,给我黯然神伤,哀悼了蓝猫很久。不过不要紧,现在你有机会赎罪了!

新近发觉The curve有家刚刚才开幕的专卖店!提醒一下你下个月有个大人物big day!这个人在你的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你不能忽视他的渴求!

你会作人的啦!我等你来!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