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馬華熱舞,笑死人版

在少榮兄那邊看到的,冷不提防,結果那口kopi嚥不下去,唯有倒流,噴到滿桌。

一部份噴不乾淨,好像反而沖上了鼻子,害我現在一直嗅到那個kopi的味道。

這一條,叫做舞照跳。

這一條,叫做金童玉女。

金童玉女的熱舞在這邊,馬華諸公隨那條被那座山壓到死死的友仔聞歌起舞的在這邊。很好笑下,看到王茀明我笑到很大聲。還有那個翁總的身材有點肥。

好彩,好彩沒有人那麼有創意,把玉女的頭key成一座恆山,要不然我看我不是噴kopi,我是會給kopi哽死掉。

5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很像大头鬼。

wick 说...

波波,都不是影片只是照片而已,公布它的link和大家分享一下下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波波 说...

Eddie,就是头大大才笑死我!不懂谁做的,弄到那个蔡cd姣到要死!

wickie,你放假爽死了哦?
有啦,在图片下面那一段文字,写着这边的就是link来的。看的时候不要喝水知道吗。。。

Daniel Yip 说...

扑街,竟然佢地比我快练成腹肌!

波波 说...

啊牛,好容易,把你的头key上去你要多少块腹肌都有啦,问题是,你要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