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死人養而不教,咬死我的貓!

小禮服死狀太慘,不想為他拍遺照,所以找了張照片代替。
禮服貓之所以叫禮服貓,是因為他們的被毛看起來就像是穿上了燕尾服的紳士。
小禮服比圖中這隻胖很多,而且是長毛的,所以漂亮很多。


趕工趕到我頭頂升煙,忘記了肚子餓是什麼滋味的時候,被我剷了N次還是一樣沒有責任感的狗主,放任他的死人狗,趕了我的小禮服進窮巷,活活咬死了我的貓!

我不能怪狗,因為這是畜生的天性。

但是我不能不怨恨提了無數次還是一樣喜歡讓狗在別人家外面大小便的狗主!養狗跟養兒子一樣,是要教育的,不能說你的家愛乾淨不能在你的家大小便,那就可以放任到別人的家門口肆意妄為,咬到馬來人還要罵人家故意給狗咬來歛財!

會有老太婆故意躺在馬路上等你的狗來咬嗎?被咬了你就一定會賠錢嗎?

一戶人家養6條大狗不要緊,反正這裡人煙不多,你要養來看門口隨得你,但是怎可以隨便讓狗衝出來造成人家的困擾?!哈囉,你還有一隻違規偷養的洛威勒咧,會咬死人的知道嗎?!

不止一次了,有時貓在鐵門前乘涼,這家死人會讓狗衝到我家門,把頭探進鐵門來把貓咬出去!一次被我救到,請他放狗時用狗鍊綁一下,他還聲大夾惡跟你講有咬死咩?報了幾次bandaraya他才甘願鍊狗,不過又越來越懶,一時鍊一時又不鍊!

簡單說一句,就是防不勝防!

Rover和Hitam每次察覺這批惡狗兵團出動都大聲吠叫,警告貓咪逃生,媽的被人家的兒子用水潑到我的狗不敢叫,今天終於出事了!

3條惡狗跟我的小禮服分屍!!死人頭狗主還要靜靜的在一邊看,只是嘴巴吆喝幾句!我家老白頭提著巴冷刀追出去才去牽他的狗走,老白頭說,分屍了那個狗還在咬!還在咬!我剛查了,小禮服連眼球都被咬爆!!

為什麼養狗不讓狗吃飽,竟然餓到要吃貓?!叫狗顧家,不給狗吃,行嗎?!

別說貓了,遲點連人都會吃!!

這些不是人來的,我等著看你有報應!天天拜神都沒有用,那個神會在上面盯著你的,養狗而不教,咬了又不喝止,根本就是在謀殺我的貓!等住來,你一定有報應的!!

4 条评论:

-JoE.CoM- 说...

其实,讲到你得猫被咬死。我得猫刚刚不久也同样和你的猫一样,被狗咬死。他妈的,我真得很想保那两只狗打死。

那个狗的主人,真的是还在那边无动于衷。

btw,你有msn吗?要谈天要喊话也较容易。

那个2009 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我觉得你应该去参加。你的部落格很不错嘛。老实说,我心里很想去参加"年度博客"项目.哈哈。


-JoE.CoM-

mo 说...

有点冲动毒死他的狗

波波 说...

Joe, 謝謝你的欣賞,但是我有自知之明啦,讓你們年青人去參加就好,我老了,經不起壓力。

Sido,那是真的,我一直一直一直在想毒死人,不是狗。這根本就是狗主的問題。

匿名 说...

是你才那么好涵養,是我就去毒死他的狗啦。管他是人是狗的問題,總之,讓主人嘗嘗失去的滋味。


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