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回家了,趙明福 Beng hock's final Journey to his home

非常心酸的畫面。

在Justice for Beng Hock裡面看到的。很難忘記父母悲慟的臉,以及未亡人撫棺痛哭的畫面。

希望不要再有人在這種濫權霸勢下死亡。但是純粹希望是沒有用的。這一次,我們需要行動,多過希望。

如果你也有悲憤,請好好地記著這一份情緒。

我們會有用到它的時候。

(如此血腥的悲痛,需要用最血腥的顏色給它作忌。)

3 条评论:

-JoE.CoM- 说...

我今早在读关于赵明福的新闻时,我流泪。

看见一个手无寸铁的年轻人,在狂权的国阵TMD政府谋杀。国阵政客,一个nazri说他要跳楼我们又有何法?一个muhyiddin还在那边慢吞吞的发表,让人越看越TL。白里透红的c4王子保持沉默。敢怒敢言的老翁一句话都没说。TMD前锋报还说在野党老区廉价政治宣传。

我想,致各位大马人民,不要笨了,不要呆了,不要傻了,不要盲了,你所看见的,所听见的都是来自自称亲民,事实上侵民,滥权,腐败,高傲的国阵政客。

醒吧!我真的不能用"领袖"这个字,去形容国阵的政客,因为着这真是违背了我的良心。

RIP赵明福.

-JoE.CoM-

波波 说...

Joe,

為了這一件事而流淚的人很多。
大家都跟趙明福素未謀面。

這件事,不是一個華人反對黨慘死的事。而是全民公義的事。請不要忘記這一天,這一件事和這一刻的悲憤。

安哥爵 说...

害死明福的人,就是我们的敌人.不管他是人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