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貓事

就是要kam窗,怎樣,你吹咩?!
爽爽這條傻佬超喜歡對人吐舌頭。串到很像人,大概也是貓性。)
(從我的手,可以看到他大概的size。所以有時我也懷疑,那些蹲在我家院子外的馬來小孩粉絲,有時到底是來看我的,還是來看肥貓的??)

這一條,其實是留在我很喜歡去kakacaucau的JinJing那邊的留言。

寫好後,覺得有點好笑,可以讓台灣一些也愛貓狗的朋友笑一下,就改了一點點,轉貼來這邊。

今天要講的,是屋頂救貓記。

話說,我試過N次爬上屋頂捉貓。尤其是2005年搬來這個山卡拉地方之後。因為這邊還有一整排的房子中間有個5呎乘3呎的天井,貓咪要是走在屋頂上不小心掉下去是會餓死的,因為當時有很多房子還沒有入伙。

我的命,只是比也要爬樓梯捉貓的Jinjin好一點點,因為我家的阿貓們還算乖,一聲令下會趕快撲出來給人抱。只是,有一次爬屋頂時從二樓不小心望到地上,頓時天旋地轉,手軟腳軟。結果,有人大概是看到我抱著貓坐在屋頂又沒有梳頭刷牙洗臉狀如瘋女十八年有那種想要跳樓自殺的feel……

太過好心……竟然有人call bomba。(媽的,要跳樓也不會選二樓吧?)

當一輛強大到可以救摩天樓大火的救火車pipopipo的駕到我家門前時,樓下幾十人圍觀看熱鬧,媽的,我本來心神定了之後是一定可以用屁股一吋一吋的移下來的,結果害我排寫到滾下來……

當然,美女勇救阿貓的故事也就在本區內出名了。

很多人傍時時分會散步來看貓(應該也包括看人)。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就像大明星一樣躲在落地窗簾後,用半張窗簾布來遮我的臉,暗想如果我再不出場的話會不會有人喊安哥~~

(其實我是想這樣寫的>>>暗想如果我再不出場的話會不會有人鼓譟,然後出了場後再進屋會不會有人喊安哥~~)

我曾經試過為了要把掉進空屋子的貓救出來,打電話給屋主,死人頭明明差不多dum到要給銀行收屋的屋主不接電話就是不接,於是幹過撬人家窗口的陰濕事(撬了後要自首的,還要買玻璃跟人家的窗口鑲好),又扮過有興趣想要買房子租房子把屋主引來,然後找到貓時就假假說咦你的家有畜生的醬骯髒我不要了……

我家長尾巴有一次就是因為掉了下去,貓口失蹤了5天。後來救回來時差不多口吐白沫了,因為她又氣又急心臟病差不多要爆發。

為了避免慘事再發生,現在我二樓的窗口是長年經月緊閉的,所以冷氣電費驚人…… >_<

不過呀,江山易改,貓性難移的傢伙是會咬到人甩皮甩毛的,所以如果你想玩他又不想皮開肉綻,就戴手套囉~不過我家已故太后阿寶很利害的,她會趁我不在家把那副手套拿出來出氣。

那副黑色手套後來被我發覺遍體麟傷,五肢不全,幾乎慘遭分屍地倒臥在垃圾箱旁邊。是不必法醫來certified也可以知道迴魂乏術,最好快快給它入土為安的那種。

p/s: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一篇,如果你也有空置的房子,請每次在檢查完離開空房子前都多多檢查一下,有時有些大肚婆野媽喜歡選空房子來待產。門窗沒關緊她就鑽進去了。聽到人聲時會嚇得不出一聲的躲起來。等到你人去樓空了她就活活餓死了。一屍五六條命。

這邊因為這樣死了很多。每次聽到左鄰右舍傳來大呼小叫的聲音我就知道又有母貓或小貓壯烈犧牲了。請大家提醒大家一下。

愛生護生,你就會有幸福的人生。

2 条评论:

Kim 说...

哇唠!你的猫的舌头跟人一样!为什么酱大的?很吓人咯!

波波 说...

你不覺得很可愛咩~!他的舌頭很有耶~耶耶耶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