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趙明福怎死的?!

沉默有時也是致命的武器。要不要繼續沉默不語,你自己來決定。
有些事情也許不是第一次,可是如果我們作對了,那會是最後一次。


昨天被人家帶走時是活生生的。

今天卻變成了一具死屍。有那一個父母可以接受?

不管趙明福的死因是什麼,一直死咬民聯不放的反貪污局,一定會讓國陣付出慘痛的代價。(照片統統是在merdekareview和malaysiakini不問自取的)

我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可信度有多高,我是在20分鐘之前接到這封電郵的。

十分震驚。一個30歲的青年。

疑點太多。官方的說法是今天凌晨3點已經結束盤問,趙明福卻留下來休息,最後一次有人見到他是在6點。疑問是:如果接受盤問的是你,人家放你走後你還會賴死留在那邊睡大覺嗎?我以自己的心態來想,就算是花錢call的士我也會馬上走人。

不夠錢最多是回到家再叫人家拿錢包出來贖我。

下午一點發現的屍體,為什麼遲到三點才通知歐陽?阿珍問說有可能是自殺嗎。我又再以常理心去設想,趙明福不是一般的小市民,他是政治人物的助理,肯定見過大蛇荷尿,被反貪污局問兩句就要自殺那他肯定不是第一個死的人。要死,也應該是阿華哥或是小英子的人死先。

第二他的前身是記者。你去問一問,會有那位記者給官盤一盤就要尋死的?

也有人說,歐陽捍華的撥款確實有不當的地方,所以趙明福需要一死護主。媽的,醬講好像沒有什麼腦。就算歐陽有屎,護主是不必死的,只需要嘴巴閉得緊就可以了。況且,人家阿基仔去一次法國都170萬,當州務大臣8年就有超級基宮,沒穿也沒爛,歐陽算什麼?他的撥款能夠有幾條毛,需要用死來解決問題嗎?

一個明天就要註冊結婚的人,有什麼理由自殺?

一整個不合理。當中發生了什麼事呢?

趙明福是怎死的?!

我感覺到我的火山好像就來爆發了。

後話:

抗議中國報用《跳樓死》來做趙明福之死的頭條標題。

還沒有人知道他是怎樣死,怎能用跳樓這種字眼呢?就算是怕有人秋後算賬的以策安全計,亦不可放如此標題。

Ean Yong's political secretary dead at MACC HQ

By Neville Spykerman

SHAH ALAM, July 16 – Teoh Beng Hock, the political secretary of Sri Kembangsan assemblyman Ean Yong Hian Wah, who was taken in for questioning by the Malaysian Anti-Corruption Commission (MACC) yesterday, was found dead at the MACC headquarters today.

It is unclear if he fell or jumped from the building.

Ean Yong and several other DAP lawmakers are at the scene now.

Nobody knows if Teoh was released after questioning yesterday or if he has been there all this while.

In an immediate reaction, DAP supremo Lim Kit Siang expressed shock and asked in his twitter account, “Is there now the first case of death in custody, not police but MACC? If so, heads must roll!”

The DAP leader is in Penang and said he was waiting for a full report about the tragedy. “ What has this country come to?” he asked.

Teoh was taken in for questioning yesterday after MACC officers raided Ean Yong’s office in the State Secretariat as they were investigating complaints about the failure of state allocations to reach the people.

MORE TO COME


http://www.themalaysianinsider.com/index.php/malaysia/32490-ean-yongs-political-secretary-dead-at-macc-hq-

獨立新聞來了>>

昨被反贪会带走问话
传赵明福坠楼身亡!

從Malaysiakini的寫法,似乎死者的身份已經證實是赵明福

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坠楼身亡
行动党领袖赶抵雪州反贪委会总部


8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谁能替他讨个公道?

波波 说...

如果證實是他殺,就應該是執法當局。
如果執法當局手軟,那就讓人民來討公道。

路見要鳴 说...

很多认识他的人皆说,
他不可能自杀,
今天心情特别低落!

波波 说...

要鳴兄,今天心情低落指的是你,還是死者?

有些時候,沉默是非常可怕的武器,雖然大家的政見可能有不同,立場也不一致,可是對於應該要開口的事情,還是必須要開口的。

為什麼這次反貪污局的行動只是針對民聯議員?當馬華議員被揭露在去年三月前就將一整年的選區撥款花光光時,為什麼事隔年餘一點想要撒網捉魚的風聲也沒有,而民聯的撥款事件就逼得要漏夜調查?

樹大有枯枝,國陣當中有好人當然也有壞人。這次如果國陣不還死者一個公道,那就等著人民跟它算總賬。

thepplway求真 说...

我把你这篇的反思链接到我博客。

是的我们有很多疑问:真实的死亡时间可能是凌晨吗?

我们网民可以连接更多有良心的link来团结力量。谢谢。

-JoE.CoM- 说...

到底我们还要几个308我们大马人民才能醒?

反贪污局不要对外发表,部长的烂回应只是让人民更加肚懒.


-JoE.CoM-

匿名 说...

疑点太多,绝对是有关牵涉的人都想把责任推的一干二净..若秉公办理,当天出入反贪局的有关人士都值得可疑...很多时候,不是涉案人却有关了解案情的人,都会知情不报,或静静和低调,都是害怕乌纱帽不保..这就叫着身在官场身不由己..可悲,所谓的论理,人格,正确的道德观念在哪里..只有天理。
为他的家人祈许..我们都为你们祈福。

波波 说...

匿名者,謝謝你。如果能夠留下一個姓名,我會更加謝謝你。

走到目前這種無可藥救的地步,祈禱已經沒有用了。能不能改革,還真的要看有多少人肯出來投票。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