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瓜登的華人票去了那裡?

Ok啦我承認我是有點道聽塗說啦,因為大家都這麼講,所以我也很大義凜然的發sms去罵人,還激到講人家下衰。

然後,今天他特別打了一個超長的電話給我,足足有44分鐘49秒。破了他的記錄。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他是很算死草的,每次打給人不會超過5分鐘,而且是看著手錶來算準準的,通常是在下一個分鐘開始前的5秒鐘就會掛電話。

為什麼要給電話公司多賺一分鐘的錢?這句話幾乎已經是他的嘜頭。

不過這一次,他說浪費電話錢也要跟我一次過講清楚瓜登的華人票到底去了那裡。大概是受不了我的毒舌哇咭咭咭咭咭────

“首先”,他很架勢的叫我不要講話聽他講完先,“這次補選華人區的投票率只有40%,國陣只從這次的補選中拿到57%的票。可是上一次的華人的投票率有7成,當中,國陣拿得到支持率是65%。你說,這次瓜登的華人票到底是給了政府還是反對黨?你說國陣的支持率是跌了還是升了?”

呃,可是華人區的多數票只有190張而己不是嗎?

“你diam diam聽我講!第一,我們不認為投國陣的人有這麼多,你去問10個人,10個人都說他們投了反對黨。”

咦,不給投票的人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看見你的頭頂鑿上反對黨的標誌,特別說來給你爽的咩?!

“你守在投票站外面,你只要拿著回教黨的旗,你就會看到走出來的安娣安哥就算三唔識七也會走過來跟你打眼色,然後手指公微微向上跟你講好口野!是,他們不會大大聲講他們投給誰,不過你們也不要忘記,在1999年的大選,我們已經一次過給政府倒,我們登嘉樓比你們雪蘭莪更早變天!”

咦,又對喎!不過你們投票率醬低,還是會給人家大作文章的。你們想要改變的決心不夠堅決囉──

“你不要忘記,這次的投票是拜六,大概還有30%-40%的年輕選民是在外地工作的,他們拜五開始到傍晚,還要駕6-7個小時的車從kl回去,回到去半夜,投了票再駕6-7個小時的車回來上班,一大佬哇你以為容易的啊?”

有air asia嘛──!

“多少人搭得起飛機,最死的是靠近農曆年,你知道來回過一次TOLL和車油要多少嗎?大家儲在一起一次過回來也不為過啦!”

啍!就是證明你們沒有渴求改變的心理!人人都要改變,可是人人都坐在那邊等改變!!!

“不是,是大部份的年輕選民都知道這次回教黨是穩贏的!”

“在外州工作的選民有7成都是反對派的,這些人全部夠錢回來那個國陣早就死了,是死到直直那種!不然你看那個蔡細歷做麼醬爽講幸好瓜登的遊子沒有全部回來。”

有什麼證據先,你就是喜歡事後孔明,馬後炮!

“哎喲喲好心啦我們事先會商量的嗎,我們已經說好留在家裡面的人全體投給誰的嘛!”

可是那個投票率還是證明你們不是很支持要改變囉!

“你的腦筋可以不要這樣死嗎?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用屁股想都知道啦,就是因為報紙全部天天講華人選票是什麼造王者所以那些鬼票全部都做在華人區啦豬腦!!”

噢───。

噢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