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凌國文真是好口野

那些老坑和盲塞中坑真的是史前怪物,絕種恐龍,我本來還以為也許可能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有點郁郁寡歡。

然後今天在malaysiakini看到凌國文的專欄,直接指名道姓的罵馬華總秘書,爽到我啊~~~~

特此將全文記下,以茲紀念(哈哈哈哈哈~~~~~!!)

王弗明替马华倒米!
凌国文 | 1月13日 中午12点07分
老师自小教导我们:人不可貌相。一个外表看起来怎么都不像精明能干的人,不代表他真的是酒囊饭袋。

selangor mca dinner 211108 wong foon meng 2我一直将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直到翁诗杰飞上枝头变凤凰,在无需向全世界解释的情况下委任王弗明(左图)担任马华总秘书兼雪州联委会主席时,我还是牢牢记着老师对我的教诲。

我 们不认识一个人,不表示他没有名望,相反地,可能是我们自己井底之蛙见识少;我们不认识一个人,更不表示这个人不能担当重任,可能是我们自己有眼不识泰 山。所以,当许多识时务的马华俊杰在王总秘书荣登马华第三把交椅咸鱼翻身。。。哦,对不起,是鱼跃龙门之后,落力翻资料吹捧王总秘书当年在登嘉楼“保蓝运 动”的威风,再加上独具慧眼的翁总会长对其精明干练的大力举荐,我当时在想,马华公会果真藏龙卧虎,不负百万政党威名。

王总秘书走马上任 后,我一直殷切期盼他大展宏图,配合翁总会长敢敢说要摆脱种族政治的豪情壮志,叫大家见识一下马华重振的决心与改革的动力!可惜啊,数个月下来,摆上门的 都是什么巫青团长候选人呼吁取消华小母语教学啦、爱国青年到马华大厦门口高喊马来主权千秋万世啦。。。诸如此类的小课题,害我们王总秘书英雄无用武之地。

冒完冷汗头顶又冒雾水

kuala terengganu by election 100109 mca chinese banners.JPG皇天不负苦心人,2009年第一场国会补选,正好落在王总秘书扬名立万的成名地!我们终于有机会亲眼见识王总秘书施展史泰龙蓝保级的“保蓝”功力!可是,数日来却不见蓝保有何过人策略,直到日前接受某中文报章的专访,王总秘书方才发表其保蓝高见。

王总秘书先天下之忧而忧地认为:“如果国阵失去瓜登国会议席,马华万达州行政议员杜振耀在未来工作时将面对困难,以后可能无法在大选时胜出,更严重的是,国阵败选将导致华社长期利益严重受损!”听得我冷汗直冒!

冒完冷汗之后,头顶又开始冒出一头雾水。

为 什么国阵一旦失掉瓜登国会议席,马华州行政议员就难以工作?国会议员是联邦国会的立法议员;州议员是州议会的立法议员;州行政议员则是州行政议会的行政官 员(相等于州内阁部长),分属不同层次的立法机构。假设瓜登国席真的落入民联手中,这对杜振耀履行州内阁部长的职务有什么直接关系?

马华靠巫统马来选票胜出?


selangor mca dinner 211108 wong foon meng为什么巫统候选人败选,马华在来届就无法胜出?王总秘书要是对本身政党的代议士的能力及服务有信心,需要有此忧虑吗?抑或王总秘书要表达的是,马华候选人的胜出,其实是要靠支持巫统的马来选民选票?

为什么选民一定要确保马华的议员下届大选可以继续胜出?是因为选民亏欠马华公会,所以要保送马华候选人“代代平安”?

为什么一旦中选的不是国阵代表,不是杜振耀,华社的长期利益就受损?霹雳州政权过去不是长期由国阵掌控吗?华人新村地契不也是华社的长期利益吗?为何马华霹雳州代议士数十年来无法满足的华社长期利益,民联上台数个月就迎刃而解了?

带来最多雾水的还是这一句:“华人在登嘉楼占少数,唯一的政治力量就是有一位华裔行政议员杜振耀。”

“保蓝”变“倒蓝”伯乐翁何想?

308过后,从首相到副首相,再到王总秘书的老总翁诗杰,不是誓神劈愿国阵是不分种族地公平照顾各族人民吗?翁总不是敢怒敢言摒弃种族主义向前看吗?为什么被委以改革重任的王总秘书却突然时光倒流回到华人甲必丹时代的思维?

selangor mca dinner 211108 ong tee keat and wong foon meng自己的老大信誓旦旦要为马华公会换上全民政党的新衣;被寄予厚望的王总秘书却紧抓着又旧又脏又破又臭的种族主义烂布当宝贝,“保蓝”变“倒蓝”,不懂他的伯乐翁总作何感想?

被翁总万中选一的顶级人才尚且只有如此水准,难怪翁总要下令地位更低的马华各局负责人发表任何评论前,必须先获得会长理事会的检查通过。世界第三大华人政党,情何以堪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