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恨"不到

過去我不"恨",後來很"恨",大概是因為老媽去世了,不需要像以前那樣忙著賺錢,所以吃飽太得空沒有事情做,於是就變得越來越"恨"。

"恨"到呀,還真的是發燒,上吐下瀉,患得患失,一時悲一時喜,一時覺得沒有希望一時又認為機會很大。這樣瘋瘋癲癲的過了差不多要一個禮拜,等到今天消息來了……怎麼說呢,不是說不能接受,也不是說沒有心理準備,可是,一路講電話,那個眼淚和鼻涕就自己一路滴下來了。

傷心呢?有,可是不見得會激到要掉眼淚。

最重要的是,你不"恨"是一回事,你"恨"了可是又"恨"不到那是另一回事。

比較多的是失望。我不由自住的想,講跟實際情況應該是有出入的。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朋友不停的說好話給我聽。原來,我其實並沒有朋友們說的那麼好。所以,後來我才發覺原來這個才是真相。

是這個真相讓我掉眼淚的吧我想;竟然有這麼多的人在愛護自己。

很遺憾,今天是老媽的生忌,如果"恨"到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她說,終於"恨"到了。雖然她沒有親口跟我說,可是我知道她也很"恨"我可以"恨"到。

擦乾眼淚,日子還是要過的。

連那張入門資格都給我撕到粉碎。費事在那邊篤眼篤鼻,撩起我這生人最大的恨事。

那個很"恨"的心情,鬧了一個禮拜,也應該要恢復平靜了。就是這樣,你們不好問我"恨"什麼,因為我在醞釀著情緒要幹一場血案。

殺誰?嘿嘿,那個人是誰那個人現在說不定正在讀著充滿血腥和暴力的這一段。你自己會知道應該怎樣做,告訴你,你只有兩個選擇 ── 人身出血還是荷包出血,你自己好好的選擇一下。

2 条评论:

wick 说...

恨不到就代表它不该属于你咯!
或许这么说,原本就不属于你的,恨到是一份奖赏,恨不到也就平常心.

波波 说...

wickie,雖然你的留言很"應"很夠力,不過回想一下我覺得你應該是對的。認識我的的,包括那個現在正在潛水即將成為血案主角的人,還有我自己在內,都知道它從來都不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