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禮義廉的後馬華時代

人呢,還真是說不定的,遇到利益關頭,真的什麼都做得出。

我以為道德天王很道德,特大輸到脫褲之後不走,是要來多一次黨選,還政予民,沒有想到還真的是應了小飛俠的那句口頭禪,人家是以時間換取空間,一次過關刀亂砍,排除異己之餘,還噁心地跟本來嫌人家骯髒,死都要鬧分手的人重拾舊歡。

媽的,花了60萬(不過也有人說是70萬)把兩千個人叫來玩泥沙,搞到全國記者團團轉了兩個月有多沒有少,最後輸了還要奸臭的說這盤不算數,我們重新再來玩過。等到不想再玩的人說好咯,要玩就玩咯,大家總辭啦,人家他又換支歌仔唱了,這次他要高唱大團圓。

真是干你媽的死人爛臭X。

本來你特大輸掉後反口不走,要重新黨選我是很支持的,人家給你的政治潔癖搞到一wok泡,你臨走前把東西收拾好來是家教,不過你突然又冒出個大團結方案,媽的不要當人家全世界是死的,鄭修強是蔡細歷的紅人,身上還扛著幾千萬土地弊案的屎沒有清,蔡智勇是什麼水也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這樣的人事調動只是顯示出一個結論──媽的你根本就不想走。

為了不走,可以跟最想要置之於死地的人一起聯手來殺回自己人。

雖然我明白政治本來就是無情和不需要良心的,可是那是我對別人的標準。你喎,你是道德天王咧,你不是說不要來玩這一套遊戲的咩?作麼你可以醬光明正大的講一套作一套的咧?在以誠信為主的華人社會中,你還有可能得到支持咩?

要留任不是不可以,臉皮厚一點什麼都可以,不過please la,可以不要講醬多似是而非的LJ話嗎?可以稍微把你的道德面具拔一點點下來嗎?可以不要一直放風聲說我會走我會走不過要等到適合的時候我才走嗎?

林祥才肯定不是無端端撿到一個中委這麼好康,他在雪州老樹盤根,又腰纏萬貫,有他的財力支持,搞什麼都事半功倍。實際上在開雙死特大之前,他一直就是各派想要拉攏的老薑。分他一個小小的中委,目的只是叫他收聲閉嘴,不給他趁機糾其他派系作亂而己。

媽的現在有點後悔放假前沒有去跟他喝kopi,要不然現在手上壓著的這條大稿也不必搞到現在不知道要下好還是不要下好的兩難局面。

今天的中委會,根本就是分豬肉大會。一個言而無信的總會長,一個被多數代表否絕的露鳥署理總會長,突然又合唱齊歡暢,還真的是反高潮得讓人作嘔。

那個社團註冊局的信來得也真的是及時,就在這麼關鍵的時刻有了那隻雞的那個舉劍老表的最後上訴決定支持,哎喲你們說馬華的家事馬華自己來自主誰相信呀?總不能當全世界的人都是lulu任你老點吧?

唉,真是禮義廉的馬華時代。

表講liao,等下小飛俠要放血滴子來取我人頭liao。趕工先!



後記:


為什麼不可以質疑呢?有你講沒我講果然民主,我民你主。
如果這麼珍惜大團結,搞這場砍頭的大戲又是為什麼?
老蔡我明白,人家都到這種地步了,跟你合作反正是反敗為勝況且丟臉的是你不是他合作怕什麼?
可是你呀你呀你這個始作俑者又為什麼惺惺作態的叫人嘔血兼嘔電?

3.40pm,還是忍不住要吼一聲,我的媽喲~!

老翁的刀亂砍,四個叛徒中委人頭不由分說先落地,蔡老頭又莫名其妙的回去當老二,媽的,搞了連場大戲之後,一切又回歸原位,這是什麼鬼玩泥沙特大?!

6.45pm,竟然有27個中委支持so call的大團結方案,從要釘死老蔡變成挺老蔡回歸本尊,gan ni nia的,轉軚轉到醬快,兩個月前還口口聲聲說他們不是rubber stamp,是有思考能力的人,現在全部漏底了,猛鬼已經出籠,這是什麼鬼中委來的?

真是一班超級大亂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