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被施舍的生日蛋糕

白头生日,我负责请吃饭,他说他负责吃,我负责付帐。

Ok咯,于是我只是想到付钱的事。烤肉是白头指定的,吃的地点在1u。本来有叫小飞侠,他一支公游游荡荡,天天自己一个人泡戏院用眼睛和思想抽水兼淫荡,惨到死。但是他扭扭捏捏,说东道西,又讲什么电灯泡,最后我静静的叫他返归夹早抖。

吃到一半隔壁一班年轻人大唱生日歌,白头抬头小心看看我,不过我依然纹风不动,埋头大吃。(结果今天在手作市集巧遇啊云,她得意洋洋的指住我说你也有发胖的一天,妈的给我晴天霹雳到如今。。。。。)

然后,高潮是。。。。突然隔壁的年轻人递了两块生日蛋糕过来。。。。。



好心人送我家白头的生日蛋糕。

"我要开动了!"老白头老实不客气,一叉下去,飞擒大咬。
我看了心酸酸。



我家白头吃的好像很高兴。我说吃不下了他也高高兴兴的把我吃剩的半块干掉。

我好内疚。我家白头的生日蛋糕竟然是隔壁桌的好心施舍。回想一下,结婚九年我竟然从来没有买过生日蛋糕给他。

我知道我知道,不只是小飞侠还有很多人会骂我家白头有眼无珠。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竟然真的没有想过买一块他最爱的pandan cake?

今天我才去懒人那边放火说人家的老公处心积虑要养胖老婆是居心不良,唉,原来最不称职最没有良心的老婆是我呀。。。。还一直想要拉他去看恐怖泰国片给他够力够力的精神虐待那么没有阴公。。。

(排写ing~)

结果为了表示道歉,我今天跟啊云吃了秘密食谱的蘑菇鸡扒后,又给机会白头请我吃韩国大餐,饱到呀不能动,算是酱了吧?牺牲腰围来陪老公吃饭。。。。

这样想起来,我其实也不算太烂,哈哈,哈哈哈!

-- Posted from my iPhone

19 条评论:

CHIA, Chin Yau 说...

事先说明:我不爱吃蛋糕,不过来到嘴边就吃咯。

还有,我人胆小兼怕死怕鬼怕黑怕高,恐怖片还是免了。

大米 说...

祝你家白头生日快乐,赚多多钱!!

波波 说...

大米,那天我在楼下等了整个小时咧,作么你现在要开工开到酱迟咩?

大米 说...

是啦, 我老板娘整天发头风喜欢午餐时间放工时间才开会,我怎么样去理你!!

匿名 说...

在台灣天天吃,吃到超額了,回來沒有減肥一下咩? --珮珍

波波 说...

哎喲昨天阿雲看到我時用悲喜交集的表情拍拍我的臉說終於你也有今天時──

告訴你,我就是把所有罪名都推給台灣的!

(實情是,回來之後給小飛俠請了三頓,給白老頭請了無數頓,還有自己請自己的……那裡可能減得到,讓那個臉發福膨脹搞到皺紋被肥肉脂肪填平當bonus囉~!)

Chong Swen 钟璇 说...

Hi!你好!有多久没联络了?很想念那欲罢不能的访谈,什么时候再来个由早晨谈到下午。

虽不是你生日,代你向已过'七年'限的小老公说声生日快乐。

波波 说...

Mrs. Gan,

你天天到處飛,要找你也不容易咧~!
人家不知道啫,不過你肯定知道我家那個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公吧?

怎樣,最近馬華打到七國醬,不過人家在那邊演大戲,我們也不能不拿張椅子坐著看好戲那麼不捧場的對吧?Sorry啦,我是講真心話,這場戲,我還真的是抱著看戲的心情來看,哈哈,你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見怪我啦!

CHIA, Chin Yau 说...

谢谢大米,谢谢钟璇

哈哈!原来我是小老公!

波波 说...

喂,“老”老公,可以不要有那麼奇特的反應嗎?很嘔咧~!!

匿名 说...

阿CHIA 生日快樂,明年記得要“敲”一個大蛋糕,好讓你可“施捨”給隔壁桌,反正你老婆靠馬華撈了不少,哈哈哈! --珮珍

波波 说...

哎喲珮珍你需要醬子來放火咩?

CHIA, Chin Yau 说...

谢谢佩珍。

Botak 说...

说了这么多,还是掩饰不了你没有准备蛋糕给你老公的事实。嘿嘿。没心肝啊。。。

波波 说...

不要緊的光頭,雖然我在這裡沒有辦法check到你有沒有心肝,不過至少我做了一個提醒,讓你們全部以後會記得小小也要弄一個蛋糕(只要不是廁所出來的產品就ok了)出來給對方爽一下。

我是作了件天大的好事。你唱我咯不要緊,我只是對一個人沒有心肝而己不過我讓你們全世界以後都會很有心肝所以總的來說我還是非常有心肝的!

YEAH~~!!!!

mika 说...

白頭老大生日快樂...二妹連蛋糕都不幫你買這樣壞...還有你們馬來西亞看電影這麼便宜..我要去大馬看電影..!!還有佩珍我照片收到了..你們要照片去我部落格拿阿!!我發文了....

CHIA, Chin Yau 说...

谢谢Mika

波波 说...

Mika,就算是在首都吉隆坡看電影也比你們台灣便宜多多聲!歡迎你來呀,只要這次不住那麼遠要安排還真的容易多了!

你給我的連結有好多個,到底要連結那一個?

mika 说...

都連結阿...只是最後一個有你們的玉照..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