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還未大結局

表面看起來,馬華好像大團圓結局了。

花了60萬吃吃喝喝口水亂撒後,一切還原基本法,除了蔡老頭的勢力正式澎脹了,群鬼出籠了之外,似乎跟十月十号之前的佈局沒有什麼兩樣。

昨夜,不懂得真心還是假意,竟然有人sms跟我說好囉,“我黨”終於一家團圓。笑死人。盲的都看得到這不過是才開始而己,那裡有可能這麼快大結局?

翁總一直以來的作法都很不聰明,從冒然砍頭到罵人家是條狗,羽翼未豐就四處樹敵,做人做事不懂得轉彎,這次突然醬精明,我才不信是因為吃了虧學了個乖,三歲定八十,笨是沒有藥醫的只能認命,我比較相信是背後有老蔡跟他圖謀策劃。

放假前我問挺翁份子,翁蔡有可能合作嗎?老安哥差不多要把頭搖得整粒掉下來:“不可能的事,嫉惡如仇的老翁不會做這種事。”當時就覺得老安哥太篤定了,這是政治呀,沒有永久的敵人也沒有永久的朋友,況且是翁詩傑又怎樣?食言就食言了呀,只要不要面子還有什麼東西是做不出的?

這下,老安哥要把他的那顆老頭放在那裡哦?想到這裡,我就不忍心打電話去笑人家。

才一大早,馬青仔就在電話裡面依依哦哦的申了一大堆,沮喪得應該是打算要去跳龍溝了。他說跑步時聽到三個安哥邊打太極邊臭罵馬華,說總會長是歷來最沒有原則的總會長,以團結為名,專注私利為實,他就頭低低。

明明額頭沒有鑿著馬青仔三個字,但是他說他還是心很虛,站在原地假假揮揮手動動腳聽安哥們大小聲的罵了一分鐘,他就因為tak boleh tahan liao而鳴金收兵回家自己一個人鎖在房間裡面暗自神傷。

翁總之前的越道德,就越顯得他現在的不道德。

為了堂而皇之的留下來這樣的虛與蛇委值得嗎?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如果我是蔡細歷,經歷過給人家當眾砍頭鬧分手之後,如果我還不趁你病拿你命我就是傻的。中委會你都不能不聽我那支笛要多多安插我的人了,證明你也明白如今的形勢你不靠我你也不能翻身。

這個時候,我除了揸住你的頸,我還要盤算一次過幹掉你,免得你將來又阿吱阿左,阻頭阻勢。

所以,這還不是大結局。兩條大蛇,怎樣都要再打生打死一次的。

組織秘書這個職位重不重要你去問老馬華。順便也別忘了問為什麼這個位子醬重要。哎喲還有那個傻更更醬的蔡智勇……。這不是交換條件是什麼?翁蔡兩人聯手,呃鬼吃豆腐。那隻鬼就是中央代表。

那一班跟著翁總對蔡細歷喊打喊殺的人就比較尷尬了。臉子放不下來,又因為之前的口號喊得太夠力,對面那條船結果沒有預到你的位,事已至此,你們只能唱潮州音樂~自己顧自己。

不過,倒是有一個有趣的問題 ── 到底是誰背叛了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