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連外勞也綁架


實在是很難想像,這種事情也會發生。

相比之下,被人家掠奪啦,搶劫啦好像已經是芝蔴綠豆的小事;因為天天都在發生,所以叫做司空見慣,普通到好像人家講的家常便飯。

這兩條應該不必介紹都知道是肉蔘。
哇穿紅衣的那條鬍子這麼多膠布撕上來時不知道會不會很痛。

報紙說,這兩個倒霉的孟加拉外勞,被他們自己的人看上了,結合印尼黨綁架,鎖在一座公寓的15樓裡面,手腳都被鐵鍊用鎖頭扣住,連嘴也用膠布來封住,一天只給兩餐。至於大小便不知道怎樣解決,因為報紙都沒有寫這些──(嘖如果是我一定打破沙鍋問到底,畢竟這也是人生大事來的嘛,你有忍過大便你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然後,這群綁匪就在11月5號先聯絡肉蔘的老表,先說要100千。後來有減到好像32千,媽的這群妖怪還真的很夠狼死,32千連土生土長的大馬人都不是一下子拿得出更何況是飄洋過海來找吃的外勞。

肉蔘的老表說,他打電話回老家喊救命,結果那邊的人賣田賣地,又四處借貸籌了一筆錢過來。老表就依照綁匪的吩咐進錢,最高紀錄是一天進5千馬幣。問題是,前前後後進了大概32500之後,這群綁匪食言而肥(其實是想用食髓知味的用食言而肥只是因為最近的馬華潮流興嘿嘿嘿) ,完全沒有想要放人的跡象。

原來綁匪的算盤也很精,把肉蔘當作會下金蛋的肥鵝,不夠錢用就去揸一下,肉體折磨一下,再給他電話打給親人求救,金蛋就自然會滾滾不絕的一直下。

肉蔘的老表。

真是的,大馬警隊有那麼多神鎗手,這類滅絕人性的綁匪又不去殲滅掉。

大馬人還真是慘,除了要擔心國產匪徒,還得預防外來劫匪。現在連外勞都會被綁架,你說你家的小朋友美麗的太太還有看起來好像很有錢,其實荷包很干的老公是不是很危險?

干。

5 条评论:

Botak 说...

大有大做,小有小做。market不同。

波波 说...

光頭,這個說法的結論就是──馬來西亞人,不管是窮人還是有錢人,都是壞人打家劫舍的未來主角。

多麼慘。

喂,你還沒有給那個一座山評語。快點,我想看看你的嘴巴到底有多毒。

Daniel Yip 说...

靠马打?马打唔勒索埋佢地一份就偷笑了。

Botak 说...

那座山?差点不知道你讲什么。前几天我不在啦。
她的头发应该可以放暗器,piew-piew, piew-piew. 整个暗器盒都放得进。
还有,她可能是男的。太魁梧了。

波波 说...

阿牛哥,其實是有的,每逢齋節倍淒涼,很多外勞都怕到不敢出門。實際上,當我們駕車經過看到外勞被馬打tahan查這個查那個時,都會嘆一句哎呀又到了搵食的季節啦。

光頭,想來想去,我最後決定Aru那把口最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