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奇文共赏~问问你可以为马华做什么

不是我写的。只是今天抽空出来喝杯冷饮,遵白老头之嘱,买本<号外>杀时间,结果,读到这篇佳作。

一口气读到完,然后掩着嘴巴笑。奇文共赏,大家有时间也可以来笑一笑。

作者是钱源财。






我不知道中委会重选,对马华的形象还有没有得救,可是不辞职,继续吵下去,等到下届大选,马华不用派人打,先败在自己手里,菜单都可以省了。

吵了一圈,开了特大,结果还是一样乱,再来一次特大只能刺激酒楼酒店消费而已,因为大家都可以自我诠释结果,不如设好生死擂台,一次决胜负来得利落。

中委会16位廖派猛将,许身先签生死书,奇怪廖先生自己却不签下大名,是怕事情有变?还是好料垫底?拜托,怎样演都好,不好再来一次"大团结",戏码变化太大,观众消化不来。

历史没有如果,却是极为相似的不断上演,党争在一人之力下暂时劝住了,不过终究没有解决,问题依然存在,不如现在总辞选过,代表们眼睛放亮,选个强势的团队,好过一党几派。光听都累。

总辞重选,有时候不是人家不要,而是时间不对,,还有利益不合。

之前蔡派喊总辞,中委会个个面色凝重,说巩固马华要紧,个人利益事小,说到几好听都有,转眼老翁不走,大家离心四起,改口说为马华未来,赞成总辞重选。

说到完,大家各取所需,说话是看自己的口袋来讲,大的说走至今说不出口,二的说尊重结果也反口。小的特大前说总辞都静静不还口,等到召开特大再说总辞是老大自己再开口。

老翁也真是的,人家是号称打死不走,他也搞个打输不走,最要命他还是敢怒敢言,就是不敢走的道德卫士,哪怕外人怎样看,他都不在乎。

还好还有忠心的王小妹对外放话是别人逼他走在先,他不走,是忍辱又负重。

什么叫政治现实?干嘛漏夜翻书,还引经据典找武侠小说,马华诸位大人物看看自己就对了。

看到今天的马华,我等既不关事又非贤能,没有悲哀也谈不上乐趣,只能改句政治名言赠马华领袖;不要问马华可以为你做什么,先要问你可以为马华做什么!



-- Posted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