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疯狂的哪里止我一个


Richard Clayderman豪华精选集,全部8张CD。白老头送我的。他不喜歡Richard的工整,說精準得不帶人氣,像機器多過像人。可是我就是偏偏喜歡他的精確無誤,給我一種非常放心的感覺。如果你聽過歌手唱歌走音你就大概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們常常在共車時argue這個問題,最後大家臉臭臭,誰也不睬誰。這麼不喜歡還搞神秘送我驚喜,嗯,(用非常死鬼風騷的語氣)算你啦~!



Kitaro的3CD精选,也是送的。

他买了之后赶快mms照片来叫我收手。怕我收不到又特别email来提醒。最后还是不放心,激到打电话来又再提醒。他真的真的high到很够力。



然后接下来的这三套是他自己送自己的。够力~!

以上这批加加埋埋又扣到完他说差不多两百。加上我的加上我们今天吃的喝的用的。。。。哇太恐怖了我不敢去算!!

白头还说很久没有酱疯狂的举动了,还一直问人晚上开到几点,听他的语气好像意犹未尽想要再接再厉,我的妈呀书展会一直开到下个月的六号咧,这样买下去后劲那里还有力?

这铺实在够够力~!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