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老蔡終於師出有名,也是高招

這張照片是性碟事件發生之後,老蔡給我的。
攝於308之前,即口交事件的兩個月後。
如果人家太太還要一個老色鬼回頭,講到明是我自己不要,
還狠到挌話說破壞我家庭的人會有報應,唉,你吹咩?

我常常都覺得老大很笨。

不過,也不能否認大米的說法;他不是笨,只是串到沒人有。以為自己千山萬水我獨行的鬼醬有型,你說這樣不可以嗎?我就是偏偏要這樣干給你看!

早幾個月前就聽到有人說要開特大了。不過很鬼諷刺一下,那時講的特大是倒翁,只需要三分之一中央代表的簽名就可以開特大了,才相等於八百多人,真的有心要搞的話,真是話咁易。只是沒有想到前兩三天才收到一點點風和看到一點點蛛絲馬跡,一場倒翁的特大就變成了倒蔡的紀委會。

哈哈,有時候馬華實在是很乞人憎。

通行都不得空了,補選剛完,人家的評論還沒有發完,媽的他又搞一單大的,弄到全世界團團轉,吃飯拉屎都不得空。我昨天趕了30多個小時還給人家催鬼催命,發起脾氣來,理鬼你的死線,關機、熄燈、上床睡大覺。

媽的,卻一直到半夜一點都給電話吵。幸好還不至於失神志,習慣性地把iphone丟下床。

老二當時礙於巫統的不支持而不敢打老大,結果屈就在老大褲襠底下很爽咩?當然TL到爆啦,尤其是他講什麼那邊就有人派來跟他抹口水,你講的統統不算數,要我說的才是金科玉律。老二為什麼不反?講到底,還不是因為礙於性碟的待罪之身,要殺人也師出無名。

現在好了,要殺人的人,終於師出有名。大軍可以開拔了。

有一句話,叫做打蛇不死反成仇,這次開打,肯定是你死我活。

照我看,老大的皇位也未必作得穩。你看那場挺翁大會,預算千二人,來的才八百多,合3分1的代表票而己。扣掉一些搖旗吶喊的囉嘍、一些八卦想拿一手資料的安哥、一些深入敵腹刺探軍情的二五仔,套三美的名句哎喲喲,你還不是坐定個祿蔗。

況且,還有很多人不同意挺翁就是挺PKFZ的真相大白。大佬哇,那是你的政治宣言你自己當時誇下的海口也是你作為交通部長要做的工作,跟你個人的高風亮節什麼關係呢?你不幹那就讓別人去幹啦,林吉祥hao住這個位n年那麼久了,做份內事還講十面埋伏媽的真是你敢講我都不敢聽。

現在這一刀砍下來,砍掉的不止是老蔡,還有投老蔡的全體代表。這是在告訴你們,盲的咩亂來投,給馬華蒙羞了醬久,哈哈~!

我不是老蔡的支持者。我也討厭他對巫統的亦步亦趨,唯命是從。但是看一看,馬華裡面有那一個不是?

不過現在醬也好,兩個老安哥斗來斗去,這種招式千篇一律的動作片我已經看到很閒了。快快打死快快散場快快好。

老大常常輸在沒有氣度,給人一種小氣到不行的感覺。相比之下,老蔡倒是氣定神閒,胸有成竹。他老奸巨滑,手段強人面廣,他會不知道這次死期到咩?但他還是等到既成事實了,擺明車馬告訴天下人說馬華負了我,生煎了我一次現在又來活剮。

這次出兵,他不但名堂十足(喂,革除馬華的亂人咧~),還贏得了被二度審判的同情分,拉到一些遊離票,也是高招。那把為了天子位所置的殺人刀,如果不成事,就反而會殺掉自己了。

看到馬華發的文告,有人說他會親自去向一號報告這種沉重的決定,雖是在發脾氣當中,還是像傻婆一樣笑出來。你殺了一號的人,再去跟一號表示那門子的尊重呀?

老大沉不住氣,還有兩年也等不及就要鏟除馬華的道德污點,倒是給了人家傾全方跟你沖國兵的機會。他可能是天生的大串人,可是他忘記了,雖然他高調喊告,還跟大鱷索償五億,可是在100個馬華人心中,有99個都認為這筆錢是存在的。

況且口交跟奸商之間的私相授受之嫌,人家比較對那個深痛欲絕還是未知之數咧。單是一個霸王機就不能自圓其說了。你精,人家也不笨的。所以我覺得沒有選對時機出手,你固然是串,但也還是笨了咯。

古龍說,敵不動,我不動。哈哈,我小時候玩過的遊戲是,你動了,你就穿洞。

這場仗,我買沒有人贏,馬華兩敗俱傷,民聯贏到完!

笑了餐飽。心情終於比較好了起來。

8 条评论:

Bentoh 说...

一邊廂說回教黨搞宗教道德警察... 結果自己也在搞道德警察...

這樣的裁決其實很危險... 是否意味著所有馬華黨員都必須不偷情, 不口交呢? 因為如此裁決正意味著偷情口交者都應該被開除黨籍...

波波 说...

Bentoh,有口講別人,沒口講自己才可怕。
對我來說,口交啦婚外情啦,留給人家的老婆去教訓就好。我比較想知道那一千萬到底有沒有。

Botak 说...

我也比较兴趣那一千万。马华永远有弄不清的数目,张明添基金呢?

匿名 说...

現在很有興趣知道老總的位子到底還能坐多久?
今天柔州有區部開記招挺蔡了!
前幾天有海南人笑說海南人沒有當總會長的命,結果就有同鄉回他:這個比以前的好命,還做了部長!結果會怎樣?拭目以待 --珮珍

波波 说...

光頭,馬華有數目不清的又何止一個張明添,華仁控股呢,收購南洋的基金呢,這是見得光的,見不得光的還有很多。

親身的經驗還有丁加奴某個州議員,明明是三十來個人參加的座談會,他有本事去claim每人38塊,足足500個人頭。

前任婦女幫幫主更加利害,五分一毛都不放過,可以用幾百塊來買文件夾的。基本上,跟上次那個買士班那也可以買幾百塊一枝的馬來青年部長一樣,分別只是馬華的不敢吃到那麼出面而己。

波波 说...

阿珍,我要找多幾個不同派系的重量級人物,挺蔡的挺翁的遊離的都要,你手上有什麼貨色快點彈過來,急要的。謝

匿名 说...

老蔡因为搞婚外情曝光,事后道而不歉,老婆有没有一脚将他“星”出房门外,那是个人私隐,无人知晓,在媒体面前摆样又是另一回事;
老蔡身为老二,不明老二“侧学”;老大讲一句,他就顶几句,整天在抽后腿,向媒体放话,有失身分有失党的尊严(不过,都没有人叫他见好就收);本来左右开弓“星”他几巴掌,“星”他进冷宫就好。现在开除了党籍,(人、媒体总是同情弱者〕正中他“下怀”。

路人甲

匿名 说...

路人家:
在“星”下去,就变成菜“星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