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干來干去

啊~~~~!真是痛苦的國慶日!

很多人現在應該在ta-tiu的放假,嘆冷氣shopping和吃風,難為我還在為五斗米折腰;一場馬華黨爭,搞到我頭昏腦脹,對著電腦對到眼淚自己自動流不停,滴眼藥水都阻不了眼球變乾那麼可憐。

那個書展都沒有時間去看;雖然我都不是很想要買醬鬼貴的書,上次那個城x以1對7來計算書價我已經很不爽,賺錢也不是賺到食水醬深的,去大商場換,100令吉可以換到900多台幣咧,現在這個城x是100換700,鬼才要跟你買。

不過呢,人是這樣的,我不要去是我的事,可是不能去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最慘的是,這兩天聽他們兩派干來干去,他干他說逞強耍英雄主義吃錢不認還要違章砍人頭,他又干他說貪官貪錢貪威風還貪色;這樣干有理,那樣干也好像很有理,他們干來干去,還沒有干死掉,一班靠賣文為生的人先給他們的口水淹死掉。

昨夜訪到半夜我忍不住吼老盧,哎喲你們馬華哦煩死人啦,人家已經TL到你們爆了,還要狗咬狗骨真的是閒吃飽得空沒有事情作,抵你們下次消失變成微不足道的小黨。干到老盧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到我自己排寫;又不是他的錯,唉~。

好彩我身邊有很多可靠的活字典,南馬有阿珍,要什麼人要什麼情報一個電話或者sms過去,她一定上刀山下油鍋,撲心撲命幫你找出來。中馬有神秘嘉賓,她對馬華黨章和高層了如指掌,要知道誰是核心人物,黨章怎麼說,誰是誰非直接問她還快過找google。

這兩個人是沒有托過我手zhang的,照理我欠他們很多,不過每次還是她們請我吃飯,其中一頓排著來的竟然還是螃蟹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跟阿珍通電話,原來她也是被馬華黨爭搞到週身不得空,報館電話一響她就好像被鬼捏一樣的叫:“一定是小顏回我電!”然後蓋我的電話。媽的,結果兩次都是虛報。剛好我也要找小顏求證一件事,就叫她如果捉到人時就通知聲。

結果……就在我閃進廁所紮馬運功才一分鐘,她的sms讀到我很有壓力:“小顏在檳城,趕快打給他,下午有匯報會!”

媽的,我哀號,真的是大便都不得空。





後記:

屁股還沒有乾就打電話,小顏文質彬彬的說哎呀我現在匯報會要開始了,等下再打來啦~!

干,有誰賠我大到一半的便來?!

6 条评论:

Botak 说...

你大便不能讲电话?讲了电话大便会中断?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朋友,看這種新聞真的是煩死了,寧可看人家華倩拖手、結婚的新聞好過點,至少不會便秘,哈哈哈!--珮珍(不要忘了我的海鮮飯!)

波波 说...

光頭,

你在家得空不妨試試看一路大便,一路拿電話,一路抓錄音機,再一路抄寫重點……

阿珍,

你的sms來時,我實在是干到沒有力,剛剛才吃到今天的第一餐,還要給人干說老張的稿不夠勁爆,媽的,我訪了十天,你們中國報昨天才爆出來那份報案書,你出版的時間追不上人,干我屁事呀?!

小傻强 说...

原来这些新闻是从厕所里出来的,怪不得臭气熏天。

哇咔咔!

波波 说...

傻強,

還有很多紅到爆的歌和電影都是在廁所泡制出來的,是你不知道而己

木子 说...

可憐你們了,但看到這種新聞真的會讓人氣到便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