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不懂是不是猪

我有一只很奇怪的猫,他最大的特异功能就是吐舌头,而且可以吐到象人一样长。

有时我会怀疑,这家伙到底是头被人杀来拜普渡公的猪(也是像他一样舌头吐到很长~)还是猫。









-- Post From My iPhone

4 条评论:

-JoE.CoM- 说...

真是一只可爱的猫。


-JoE.CoM-

西西留 说...

可不可以在牠伸出舌头时捏住它?

Botak 说...

看是不是猪很容易啊,你拿蒙古国旗看它会不会跳起来?

波波 说...

西西留大人,

哎喲你那裡可以想出這些陰招來對付我家爽爽──!(不過我有偷偷試過用手指拉長他的舌頭然後用呎量看這條舌到底有多長,不過咧,被他的長舌一捲,兩手一抓,把我的手指送進他的血盆大口啃……皮都會掉的ok,這是一個危險的陰招)

光頭,

我家爽爽是像豬,不是像雞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