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有味笑話

阿柄新婚,不懂怎样洞房,就向他媽媽求救。

阿柄媽:“阿仔很容易的,我教你,把你的頭放進小便的地方就可以了。”

阿柄聞言大喜,就高高興興就去迎親娶阿蓮了。洞房當晚,阿柄媽豎起耳朵聽。果然,半夜聽到阿蓮的慘叫聲,興奮得握緊拳頭大喊一聲:“阿仔你真好口野!一Q就得米!”

就在阿柄媽喜不自勝的盤算九個月後會不會有孫抱時,房外傳來急促的打門聲。阿柄媽一拉開門,阿蓮便氣急敗壞的喊:“阿媽這下慘了,阿柄的頭蒙端端卡在房間的馬桶裡面──!!”


(哈哈。哈哈哈。我坐在KLCC的KFC裡面,一路寫這篇,一路暗暗淫笑。)

(對面霸住位來等開齋的馬來仔用很恐怖的表情看著我。他會不會以為我是神經的咧?)

(這則笑話不是我發明的。而是一個被南洋調教出來的美女編輯(這是明的叫法,暗地裡我叫她怪卡,連電話也是set怪卡不過不敢給她看到)今天新鮮熱辣講給我聽的,一路講還一路表演那個頭萬一要是卡在馬桶裡面的動作,笑到我眼淚掉下。)

(沒什麼。只是最近發生太多給人肚懶的事。干人干到我沒有力,所以講來笑笑而己。)

(我的本性沒有這樣ham sap的。真的。沒有騙你。)

(我最多最多只是參到損友多而己。)

(然後怪卡問我,鼻子小是不是等於頭小?我說好像沒有根據。她側著頭說是囉女人那裡懂這些我們又沒有頭。我說有呀你有兩個頭呀!怪卡全身上下的打望自己:“有咩有咩那裡有頭?”)

(肥男萬能插蘇阿哲哈哈大笑:“有啦,你有兩個奶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eddieliow 说...

笑笑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