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越道德,越墜落

有些新聞爆出來,跌眼鏡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人。

別人因為早早就收到風,或者嚐過他的bau,所以一點也不出奇。倒是自己人,因為沒有想到醬勁爆,又不料自己支持的道德淪理原來醬會講一套,做一套,所以才會想要撞牆死。

搭霸王飛機,拿現金應急,其實在政治裡面,這個叫做家常便飯。

換了是其他人,這兩點根本不能叫做新聞。就像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一樣。可是,問題偏偏發生在平時講究“割不正則不食”,條條大道理講出來都壓死人的道德天王身上,就不得不叫人噓唏。

人清無徒,水清無魚。

一個過於標榜自我,沒有學會原諒和體諒的人,看在世俗的眼中,也就叫自私。

接下來會怎樣?那就看道德天王自己過不過得到自己的道德標準啦。

難怪不久前才有馬華老將感嘆說可能會有特大。

唉。














(還是忍不住酸葡萄了~1000萬咧!馬華好像有兩百多個區部吧如果沒有記錯,扣掉砂勞越和沙巴算兩百個好了,嘩每個分到50000!!最棒的是這筆錢是捐的不必還!!!)

(到底在搞什麼活動醬急,急到非要現錢不可?)

(媽的這麼多區會上的朋友竟然發了財也靜靜的不出聲太不夠意思了!!還要記得等下去酸xiao一下要鳴兄看他有沒有分到哇哈哈哈哈~!)

(看到秘書發的文告差一點笑死掉~你欠人家的錢你會不知道?就像你去吃麵要連吃五碗拍拍屁股走人後老板追出來問哈囉你還沒有結賬你才來振振有詞的說daiko你又沒有開單給我鬼知道需要還錢呀?)

(欠債不是應該還錢的咩?我們喝了人家一杯水忘了還錢開車也開十多公里回去還呀!)

(吃飽了總也得抹抹嘴巴嘛。搞到人家要想借口砌詞來推拒你那有多羞家呀這也太不總會長太丟馬華面子了吧?!)

(真的是很鬼好笑下。)


老白頭問我作麼相信張慶信爆的料,真是大笑話!

這條友仔眉精眼挑,做生意還精過鬼,他會不懂打蛇不死反成仇的道理?用屁股來想都知道啦,要就不出手,要出手就要打到對手死死死。即使是現金,不過我就不相信這條友仔會不留證據來保護自己。

張慶信會不會生安白造,惡意誣告?我不知道,但是我有以下疑問。

一)要誣告,大可模稜兩可,只說有人收了錢就好,何必指名道姓
二)如非事實,實在不必去惹翁詩傑,此人出了名會告人的,何必落人口實,給人告誹謗,而且還是隨便攤一份報紙出來就肯定告得進的那一種
三)即使是有心惡搞,也不必他張大富豪親自動手,隨便花幾個錢,大把人願意幫他搞臭人家的名字

以目前的口風來看,那粒球根本就是踼到了馬華的腳下,要看馬華接下來有什麼動作才決定要show什麼人證物證囉。

況且,在這種時候爆這種東西出來,根本就是得到一號的批准了囉。

翁總,果真是十面埋伏,無厘陰公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