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還打壓得到嗎?

我不得不承認,雖然政府老是想辦法要打壓,不讓你有太多的獨立思想,所以才會巧立名目來保護和過濾你們的網絡,美名其保護你們的生命財產,所以才會催淚彈亂射,不顧一切也要不讓你們出街。

(顯然在發射催淚彈的時候,他們並沒有顧及今年4月警方在哥打峇魯搞足球鎮壓時所發附出來的催淚彈碎片射瞎學生右眼的事。801當天以有殺錯沒放過的態度來發射的催淚彈,到底是在保護,還是在傷害,不必講太多,中彈的人自己心裡有數。)

(看的人也一樣心裡有數。)

但是不管他們出什麼招,大馬人的創意是打壓不住的。

(同時也反映出民意已經不容你們來打壓。)

這些漫畫,是Malaysia today的fellow寄給大家看的。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是mt fellow,也許有些人沒有機會目睹、品嚐叫人捧腹的創意。所以我做一次醜人,把人家的創作post上來,自娛娛人一下~!


旁白:Apparently the Malaysian Police are big fans of Michael Jackson


旁白:Royal commision for Beng Hock!!!



旁白:OTHERS-- Everybody is innocent until proven quilty.
MACC-- Everybody is innocent until joining Opposi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