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廢材講廢話

這個世界上廢材很多。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馬來西亞特別多。

反貪會的告密信出來了,馬上就見到一堆身有屎的廢材在一輪嘴的放屁。放得最臭的是反貪污委員會主席阿末賽益。他說,假設趙明福家屬代表律師哥賓星所接獲的密函跟互聯網上流傳的內容屬實,這是一項嚴重的指責。

嚴重的指責?

死了人比較嚴重,還是發發信,講講有些人身有屎的指責比較嚴重?

阿末賽益講,哥賓星應該向他出示密函,好讓反貪會能鑑定真偽,無須浪費時間。唉,又是廢話,這傢伙好像不明白,人家最怕的就是東西到了他的手上,就可以春夢了無痕,屍骨都無存。

還有一條水更加廢話,從Malaysiakini看到的新聞頭如下>>

反贪污委员会第二号人物,副主席阿布卡欣今日声称,曾经看过赵明福命案“神秘信函”的属下告诉他,信中的内容大多数都是不真实的。他說,在密函內容還未獲得鑑定真偽前,他拒絕作進一步評論,包括會否調查信中所提及的雪州反貪會高官。

箭靶!!

實在是廢到不會形容。

如果啦,可以跟廢材講真心話啦,還需要大費周章來寫匿名信嗎?正確的作法,不是應該先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捉了先才來作盤問嗎?對付趙明福之前,難道有什麼真憑實據嗎?難道不是先捉了才作打算嗎?證據確鑿的話還需要調查和盤問嗎?作麼不是直接提控或是乾脆拿去槍斃了呢?!

這封密函,不管是不是有意圖都應該要徹查的。

趙明福命案,若是國陣所為,就不要讓這些還有良知,願意講真話的人心機白費。天知道寫這些信的人會不會跟著人間蒸發,從此消失。若是民聯所為,也得揭穿。

不管是民聯或是國陣,我反對的是草菅人命,為了執政,方便他大開銀庫的私心。

反貪會的頭子出了事後沒有人認責,反而peh peh jiao。結果不出所料,那個被點名的渣渣放大假去了。此次一走,還會回來嗎?人家峇拉到現在還是人間蒸發,何況是這等被人家指名道姓搞出人命的渣渣。

唉,真是廢材。

想到自己繳的稅全部拿去養廢材了,更加痛心疾首──媽的,原來安份守己,老實交稅的自己才是最大的廢材……。

干到沒有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