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有食神 (一)

礼拜天牙没擦脸没洗先坐在电脑前鸟刘德华。

老白头三催四请才甘愿把屁股抬起来漱冼去书展捧一个出书女人的场顺便跟要呜兄喝kopi。

白老头向来有铺看我骂人瘾(只要骂的不是他),八到要死的叫我用我的宝贝上网读我怎样乌刘德华给他听。

不过maxis的3g在高速公路是流的,看得到用不到,老白头大概是心急到很够力,索性停在半路的天桥餐厅用他自己的寶貝活生生的押刘德华来送饭。



之后,跟要呜兄喝儿童kopi。兒童kopi不用拍啦,要鳴兄大家也見過了他樣子,也是不用拍,省一點電。哈哈。

再之后,有钱就是寂寞难耐的时尚女主编用她给人家wat的半价餐卷请吃饭。

一行四个人就是她吃到翻筋斗。活该!谁叫她不看餐牌乱点肥牛!三个不动筷的人于是带着残忍的冷笑看住她的肚子怎样涨起来,直呼救命。

最后,走出餐厅时她脚步浮浮一直向前冲。无它,肚子太重了,一面倒的失重心,哈哈。。。。



我点的鲜虾沙律,不过只搶吃到三口。
妈的这群不是女人,是母恐龙来的。


肥牛。



还是肥牛,问你死未?!



忘了什么来的,好像是培根肉卷。
请客的人從來沒有想過要掩飾她是食肉兽的真面目。



还叫人家不可以拍吃肉相,斯斯文文拍吃菜和吃鱼就好。。。
嘿嘿没有啦,这句是我生安白造的。


-- Post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