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有食神(二)

昨天是小飞侠跟cc的人生第几十个生日,轮到我请。

本来要去支持火箭餐厅,问题是昨天拜一有pasar malam那边会变成臭名远播的塞车黑区,进去的人下场会是有进没出,塞到叫阿妈。

所以,改去我去了n次的曼哈顿吃海鲜饭。今天我要记录的重点是,妈的小飞侠一路说好吃可是又一路留下好多吃的来。

害我昨晚回家时一路在想条友是不是在假假说好吃。。。哼!


炸山菇。


賣弄特技,其實放到桌上烤也是ok的,那個盤子很重的咧





海鮮飯的海鮮料



小飞侠的"下半身"。
哈哈,他跟我一样得罪人多,放照片一定会给人家download下来当箭靶!

芝士蠔配蒜頭麵包。

-- Post From My iPho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