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台風活埋600人,台灣朋友需要大家的幫忙

在台南,救災人員將嬰兒從災區中救出來。
我的問題是,他的爸爸和媽媽呢?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但是剛剛台灣的朋友mika說有一村活埋了600人時,我的眼淚真的不由自住的掉了下來。

最近的天災人禍真的很多。馬來西亞的A型流感在今天達到了32人的新高死亡人數。台灣那邊因為台風莫拉克吹一吹,死亡號碼還在節節上升。已經3天了,看樣子這次死的人會很多。而趙明福的命案則還沒有破案的眉目。

我問了Mika,她說國際救援線好像還沒有開放。但是如果你有朋友/家人/孩子/同學/姐妹/兄弟在台灣,你可以通過他們,認捐物資到這些急需糧食和藥物的地點。(認捐方法,請看最下面)

另外,請有心的朋友轉貼。Mika說,資訊中斷,許多地方失連,他們需要把資訊轉發到更遠的地方去,讓更多的台灣人以及關心台灣的朋友知道。


**高高屏物資集中中心**
需求有**水、乾糧、罐頭/熱量食品、鹽巴、簡單藥品**
8/9晚間10點前送至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 (高雄市政府中庭)
明日也會繼續收各方物資至災區,你也可寄送到高雄市政府
請註明(捐贈屏東縣政府以及南部其他縣市救助水患災區使用 )
如有疑問請電:07-3373374

**台南縣**物資捐贈專線
請撥打 0980-537516 或 (06)511-5692
物資請寄送南縣新營市民治路36號
台南縣政府收或親送自縣政府中正堂
並註明「救災專用
捐款「台南縣社會救助基金專戶」台灣銀行新營分行
代碼:0040288,帳號:028038002387

**屏東縣文化處**徵求熟食
可以立即吃的東西.包子.麵包.水.奶粉
地點:千禧公園旁 東市大連路69號
時間:到下午5:30
電話:08-7365600/7365012

高雄市政府消息( 8/9 17:30 )
莫拉克災區民眾現階段急需**熟食類**救援物資
請於今(九)日晚間7時前
分類包裝送抵
高雄市政府中庭
專線07-333-3374

**台北物資捐贈**

可洽前立委吳秉叡服務處統籌。

地址:新莊市後港一路130巷48號,電話:22083852,

需要四大類物資:**礦泉水乾糧、易開 罐罐頭、純鹽巴藥品(消毒雙氧水、碘酒、OK蹦、萬用繃帶)**等。

募集一定數量之後,會用卡車急送高雄物資站,救助南部受災各縣市

新增
打狗幫|公關宣傳部|O小橘
88水災最新災情狀況及各災情應變中心
(小橘將不定時更新)


Mika的留言:建議要捐贈物資的朋友,可以用pc24小時或yahoo快速到貨試試...地址與電話就留你要捐的物資中心...我就是用這方法刷了糖果餅乾泡麵送到高雄的..請大家可以在電腦前動動手刷卡做善事好嗎??謝謝


更多災情最新update:http://yuehshan.pixnet.net/blog/post/2483558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