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錯愛你個衰佬

劉德華你作麼來了又不認?

中國報封面照片

記者也是找口飯吃而己,沒有記者明星也是紅不起來的。
醬兇作麼?(星洲照片)


遮到這種鬼樣,到底是遮太陽,遮雨還是遮人?
現在醬,有沒有看到天王已經不是問題了囉,
當正你有在裡面混水摸魚才是問題了囉。
(星洲照片)

愛是非常無奈的一件事。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愛有點像我們福建人所說的“相欠債”;你欠了我的,所以給我吃住上,我也欠了你的所以千般糾纏總是情,剪不斷又理還亂,你對我固然愛你,你錯我還是一樣愛你。

四大天王裡面我獨愛劉德華。

從小我就愛他。這份感情應該始於無線連續劇的《老洞》時期。那時又怕又愛看。尤其看到劉天王,嘩一顆心怦怦怦的亂跳個不停……戲裡面的演員我只記得靚仔一號小劉,靚仔二號董瑋,其他的……哈哈哈哈關我屁事。冇法度,我承認我膚淺。我就是獨愛靚仔。

少女情懷初開時,還常常幻想自己可以嫁給他,想到最甜時,真的是作夢也會笑。媽的,年少無知,就是貪那張臉夠俊俏,鷹勾鼻夠可愛而己。

到了老大不小,不知道怎樣的鬼推神擁的當了小報記者,那時才8個人就要搞一份日報,獨跑娛樂的雪芬那裡可以分這麼多身,我們一群小記總有機會可以看到明星。

我雖然沒有南洋娛記jinjing的生花妙筆,可是當n年前劉天王從票房毒藥的臭名,憑一部《投奔怒海》而死魚翻生,來到吉隆坡麗的呼聲作宣傳時,我還是爭崩了頭,搶到頭香去看明星。

(See,我都說是n年前的舊事了,現在連麗的都沒有了呀,天王今年貴庚也是可想而知的事~~嗯,夠下衰,竟然爆人年齡~。)

近距離看我單方面的初戀情人,哎喲……有兩個重大的發現!

第一個是~~真的好俊呀!!

而且和藹可親,我不接受聯訪,麗的氣到巴巴叫,天王見我也一樣氣鼓鼓,撥了5分鐘的私人時間給我,加上拍照,就10分鐘了,嘩那一剎那,我真的愛他愛到死去活來,覺得自己真的太棒了,眼光這麼好,挑到這樣的好男人來愛。

第二個是……cheh,作麼天王醬矮的,才比我高一點點而己,心小小有點破碎……這種衰事不要去講啦,講了也是激心破壞我愛人的形象。

到了人老珠黃的今天,天王也老了。那種愛當然沒有了(不過我要聲明一點,再怎麼愛我也只是只看他的演技他的歌我是絕對不買的,天王根本就是不能唱的人),取代的是欣賞他的為人處事以及對演藝業的堅持。

當年陳果憑他投資的《香港製造》爆紅之後,在下一部片時過橋抽板,重創了他的荷包和他看人的信心,不過他一聲都沒有出。單憑這點我就認定他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也常常沾沾自喜的說自己眼光真的好,愛的男人20年都不變。

點知道,到得當年無知的粉絲也都大為人父和人母了,天王還是沒有變。

還是一樣喜歡偷偷摸摸,迷信愛情見光就會死。好心,人家成龍當年也是有人為他自殺,不過林鳳嬌出來了,祖明小哥哥也出來了,影迷還不一樣活得好好的?連淚都沒有掉一滴咧。

本來朱府辦喪事,不關我們普羅大眾的事,可是既然關係到我天王的事,又怎可以說完全與我無關?看到一大蓬雨傘,我本來是想笑的,不過笑不出,到最後是化了一聲長長的唉。

女人要的不是榮華富貴,而是男人的擔待。

不過人家朱小姐沒有出聲,我們這些閒雜人等也只能嘆一句吹皺一池春水,也不關我的事。

但是啦,作為天王的米飯班主,還是想要問一句,你既來了,又何必閃閃縮縮,扮烏龜不肯見人?本來心中無鬼,可是在一大堆傘子的左掩右蓋之下,那不是此地無銀嗎?

事已至此,大家唯有堅信傘子下果然真的躲了個天王。要心碎的人早就心碎了,不過等到現在,好像還沒有聽到有粉絲要生要死的消息傳來。證明天王對於自己這幾十年來的努力,也實在太沒有自信了,怎麼,你還以為我依然停留在迷戀你的美貌的階段嗎?

實在是太侮辱我的智慧了。

男人的心智,也要跟著年齡增長才有魅力的。昨夜我有點沮喪,原來男人靠得住,豬姆也會上樹,跟你這麼多年的感情,最後還是落得個破裂下場。

劉德華,我真是錯愛了你這個衰佬。

9 条评论:

Kim 说...

原来你也是刘德华的粉丝……还曾想过嫁给他,果然爱到~~~够力。

我这几天消耗的精神体力尚未恢复,脑袋处于荡机状态,得空我再来Blog衰你个衰佬!

波波 说...

衰女包,你表告訴我你情竇初開時沒有愛過明星偶象,要不然你就真的太太太太可憐了啦──!!

我看到報紙的那種大陣仗,我都替你們辛苦,這種衰佬索性不要採訪他啦,越訪越得chit的他,給他嚐一下沒有人要啋他的冷清他才知道死字怎樣寫,正一衰佬來的!

木子 说...

就算在演藝圈有多風光人緣多好也好,就算有個什麽‘鉄人’的封號也好,這件事,劉華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Unknown 说...

刘德华歌词唱得厉害,什么爱你一万年,你是我的女人。

现实中却强差人意。

波波 说...

木子,應該不是“有點”說不過去,是“很多點”說不過去,既然來了,就是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趁這個時候表明身份,說不定還落得個有情有義的名號

維雄,這些歌,應該都不是他寫的吧(哎呀我說過我不聽他的歌的~)所以可以唱一套,做一套……

木子 说...

波波,
已經證實劉華有來了嗎?還是我們一廂情願的認定他就在裏面?? (其實我也覺得他又來,只是一日沒真正的證據,一日他都可以咬定不管他的事...)

波波 说...

木子,

出賣他的是雨傘陣。

家裡死了人是件難過的事,我媽兩個月前過世時的傷痛還在。喪府當時只會想著怎樣讓死者好好的走完最後一程,你不會無聊或者別出心裁的想搞多多事來混淆視線。

我是說,如果他沒在人群之中,喪府何必出動到大把雨傘來的搶風頭?雨傘陣一出,娛記和攝影會瘋狂的。有必要演這場大龍鳳來假扮天王在場嗎?

要等他認才叫做證據確鑿那是政府的言論來的。他要認早就認了,不必三番四次不認妻女。

也不是沒有辦法的,看看passport就知道有來沒有來了,不過就像你說的,他也會講,喂,憑什麼我要讓你看passport?

他講的是對啦,我們也不好八到去check人家的passport。不過我也有權力不再愛你,不再支持你,不再當你的米飯班主囉。

-JoE.CoM- 说...

给刘德华的一首歌:小雨伞
“咱二人 做阵拿着一支小雨伞
雨越大 我来照顾你 你来照顾我”


给朱小姐的一首歌:太傻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说过的话已不重要 可是我从不曾忘掉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 只怪自己被爱迷惑
醉过的心那里去找 对著满满空虚回忆 怎么逃”


-JoE.CoM-

eddieliow 说...

一个由小生到了中生,偶像歌手变了实力派艺人,干嘛还要闪闪束束,像做贼式的,失败。一个女人躲在后面好像见不得人式的,蛮可怜的,应该给人家一个堂堂正正的名份了。千万不要学那个不认老的谭姓天山童佬,都快六十了,都不敢认有妻儿。难道还有粉丝会为他自杀,拜托咯。学学张天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