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趙明福是怎樣死的──這封信可以給你一點答案

趙明福怎樣死的,算是有了一點眉目。
現在要問的是,誰害死了趙明福?


剛剛無名才打來說,哥賓星手上的信提到很多大人物的名字。

講到里里卡卡。因為掌握的情報不準確,所以講來講去也沒有辦法把故事串連起來。只是知道,這封信中,透露了有人想要騎劫雪州執政權的狼子野心。

因為料爆得不多力,騷不到癢處,無名還給我罵了一頓。知道一點又不知道一點,想吊我的癮呀?!結果他在垂頭喪氣,埋怨好心沒好報中放下電話。然後,不到15分鐘,RPK就爆料了。

信才讀一半,就想要吐了。

尤其是讀到某一個官(死人官)最利害就是用手抓住人家的腰帶上下來回的搖晃。信也提到有個官,在人人排隊給DNA,看趙明福身上不明人士的DNA屬於誰時,斯斯縮縮的在逃避。如果他不是身有屎,如果他沒有在盤問的過程中使用了暴力,他怕什麼?

這個渣渣(不能叫豬狗畜生,不然是侮辱了豬狗畜生,又不配叫人,不叫渣渣還能叫什麼?)也被指跟阿基仔有關。至少,是被指名道姓說他跟阿基仔在合力要推倒現任雪州政府。啍啍,難怪最近有個吃到嘴唇紅紅的人講說雪州很重要,死都要拿回雪州。

媽的,又是欠干的阿基仔!

有些人,真的是不死都沒有用,留在世界上,只會禍害人間。我求求大家了,尤其是老馬華黨員,如果這條友仔有命吃到下一屆大選還沒有死,請不要再投票給他,tolong jangan undi hantu itu macam punya Khir Toyo,讓他連議員也沒得做,徹徹底底的死了再當山大寨的野心。

全文我還沒有讀完。太氣了。手也抖起來,竟然可以為了滿足自己可以繼續光明正大強搶子民血汗錢的私心,草菅人命。這種人如果還給他上位,那麼國家就沒有救了。大家遊水到別的地方去作非法移民吧。

想知道趙明福是怎樣死的人,可以去這邊找答案。

from mt:The shit has hit the fan

(大便打中風扇的後果是怎樣的?)

(想像力不用很豐富都會知道,那個大便會跟著扇葉咻咻咻的反彈出來,最後,中人的話是週身,中地的話就是滿地大便啦!)

(馬華的千萬獻金固然是大便,反貪會和貪得無厭的巫統也是吃大便的)

我實在是讀不下去了。這只是其中的一頁。


噢,原來malaysiakini也簡略的寫了信的內容>>>

赵明福死因神秘信件内容曝光
反贪会内部爆料高官政要勾结


不過,譯得比較快又比較多的人是西西留。讓我們大家感恩西西留一路來默默的努力和付出。

毫不留情∶粪便已经击中风扇

9 条评论:

-JoE.CoM- 说...

这几天我忙着考试,所以没有开电脑。

刚刚从Malaysia Today下载那封信。

现在正在印出来。



-JoE.CoM-

波波 说...

Joe,

有些事情,是不知道好過知道。
知道了,真的是會嘔血的。

-JoE.CoM- 说...

还好那封信我看了没有吐血。

我是等着国阵如何盖过这个网络新闻。



-JoE.CoM-

波波 说...

那還不簡單嗎?阿基仔一定喊告呀,有些人的思維很奇怪,以為你敢告了就表示你是絕對清白的。這些日子以來,最賺到笑的是律師呀

國陣就更加簡單了,除了捉捉人做做樣子射射催淚彈,就是出內安法令這一招呀

那怕有一天你發覺我在網絡上消失了,那大概也是因為我受到內安法令的“保護”了

-JoE.CoM- 说...

那一天Rais Yatim说要装绿坝.

我想,这岂不是我们网络世界的结尾?

TMD还好他没有装,可是他一听会用另外一个方法去"逮捕"我们这些揭发者,评论者.

那只鸡儿躲鸭我也懒得去管它了.贪官我也不要多讲了.

鸡儿躲鸭拿去KFC宰不知有没有价值,等下人家吃了中毒更加麻烦.



-JoE.CoM-

匿名 说...

(有些事情,是不知道好過知道。
知道了,真的是會嘔血的。)昨天才從一位高官身邊的人聽到樣相同的一句話!
真的,很多事寧可不知,到底要弄到什么時候? --珮珍

波波 说...

你聽到的東西,是跟道德天王有關的嗎?最近東馬那邊傳他的事情也很紅。

匿名 说...

是趙先生的事。高官身邊的人對這件事丟出了那一句話。真的有很大的想象空間呵

波波 说...

什么话?酱讲给我心痒难搔咧。不方便公开赶快sms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