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許月鳳的專利註冊

有些人很利害,比老馬還利害,因為老馬講的話你分分鐘一眨眼就忘記,故態重萌,一下子就犯他老人家苦口婆心叫你不要再犯的錯。

不過現在大馬有另一個紅女人,講的話更加利害,因為即使你很想忘記,還是很難忘記。例子很多,多到連我家老白頭也無法抗拒的中毒了。

他興致勃勃的跟我說,要去Low Yatt找最新款的pendrive,就算貴到買不起,開開眼界見識一下人類的想像力可以去到多麼無遠弗屆也好。我問他什麼pendrive醬夠力,竟然要用到醬夠力的形容詞。

“許月鳳的pendrive呀,是pepper spray,是鎖匙扣,又是pendrive的pendrive呀~!”他說。

那又是的,如果找得到,確是很好用,三合一,不必怕在大包包找到pendrive找不到鎖匙,拿著當鎖匙時,又不必怕匪徒會因為看到你手上抓著的武器而小心提防,不給你機會噴人。

好囉,這些有創意的東西我也是很心動的。

然後,他用了很久很久的時間走遍了整座low yatt。回來時,他說:“這麼有創意的東西商家都不會趁機會拿來發達,真是笨!”

聽他的語氣,還真的是為這麼好的東西沒有機會發圍而搥心肝。其實我也是,三合一pendrive,好用又防身,就算是pepper噴不到人,整個大大的pendrive夾帶鎖匙飛過去,敲中活人的頭都應該會給人暈得一陣陣的。

有點不甘心,於是我又上來google一下,找到以下的創意產品>>>

我找到又是mp3,又是pendrive的pendrive。

是筆,也是pendrive的pendrive。

可以拿來推牌九的pendrive。

拿來戴美的pendrive。
可以在丟人後,斷成兩截才知道是pendrive的pendrive。

就是找沒有許月鳳的pendrive。

這種東西到底是有沒有的?沒有的東西怎麼可以講得那麼“似層層”?白老頭安慰我:“這大概是許月鳳的專利註冊,只有她家出產,別邊只能望發達大門而興嘆。”

這又是的……有些人就是會憑自己的創意無端端發達。至於設想合不合理,野不野蠻那是無關重要的。

然後,突發奇想,當pendrive戴在野蠻人的身上………會是怎樣的一幅畫面呢……嗯好笑…很好笑……非常死鬼的好笑……







6 条评论:

正义之士 说...

厉害

-JoE.CoM- 说...

很久没有来这边做客了。也不好意思。

如果许月鸡能发明3in1的pendrive,我一定第一个买。

让他去发扬黑暗。


-JoE.CoM-

波波 说...

正義之士,謝謝你的誇獎。不過利害的是許大肥婆,不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

Joe.com,不要緊啦,你剛升中六一定很忙,就像我家的阿John,也是天天在嚷忙,雖然我都不知道他在忙什麼,哈哈等下他看到多數在complaint我

-JoE.CoM- 说...

忙,莽,盲。

我说得没错把?

我们很多时候连忙到自己忙什么都不知道。


-JoE.CoM-

思问者 说...

哇,西西留那边果然有宝,这么好笑的东西真的叫人神清气爽。

所以我Follow你啦!

波波 说...

思問者,歡迎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