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先奸後哄vs先奸後騙

收到sms說政府釋放了13名ISA的扣留者,包括HINDRAF的3名領導。

選在霹靂州議會的全武行之後,突然又做出了這樣的宣佈,我實在忍不住要笑;這不是先強姦了你再來摸摸你的屁股給你爽一下嗎?

真是一啖砂糖一啖屎。奸了你,再來哄哄你。

這一招先奸後哄,是政府的拿手好戲。所以,應該只有白痴才會對這種so call的恩典歌功頌德。

不過國陣該死的,不只這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國陣就是很會出很多倒米的人。霹靂州議會的全武行是意料中事,雖然悲憤,但不至於嚇到。

最嚇死我的,是以下兩位“渣渣”(有什麼辦法呢,有些人就是不配被稱為人)的說話,我從merdeka review那邊摘了下來,做一個記錄>>>>

国阵霹雳州行政议员哈米达(Hamidah Osman)非议人民联盟昨天在州议会里“谋杀民主”,并指议长没有绝对权力,而议会的权力凌驾议长的权力。
哈米达今早11时30分在怡保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民联玩弄民主课题,但谁谋杀了民主?民联谋杀了民主。”










哪哪哪大家來看一下渣渣的蘆山真面目。哈米达(左图左)就是曾发表“若遇见印度人和蛇,先打印度人”的言論的種族自大狂。照片也是順手從merdeka review不問自取的。

讀到她說州議會的权力(kuasa dewan mengatasi kuasa Speaker)凌駕於議長之上,我突然幻想如果哈米達遇上鄧章欽的場面,越想越爽,突然哈哈大笑。這大概是意願受到強奸之後的後遺症。

然後,紅透半邊天,從被霹靂州九洞人民私干,變成被全國人民公干的許月鳳肯定是要登場的。










許月鳳,九洞選民等著看你衣錦還鄉呢。

是是是,照片還是從merdeka review摘的。


聲稱獨立議員,不過卻多次跟國陣同一陣線的许月凤在記者會上跟哈米達同一口徑,她说她有权主持州议会,议长西华古玛已失去了议会的支持,她才援引《霹雳州宪法》第36(1)条款主持会议。

如果她是名正言順的,為什麼要關掉麥克風來才來通過國陣的提案?是因為怕有給人講話反對的機會嗎?關掉麥,自己講自己爽自己通過想要通過的,就是許月鳳以及國陣所謂的民主?

好好笑。她好像忘記了是她take over州議會還叫香港人講的“食蕉”來把議長拖出去。她忘記了不要緊,人民有種種方法留下這個醜惡的記憶。這張照片不知道在全球多少個部落格和網站流傳了。多我一個也不算多。


許月鳳大概不知道她自己現在有多紅。

嗯錯了,其實她是知道的。要不然她不會連家也不敢回。聲稱在全國走透透了解民情可是卻沒有人見到她的蹤影。而且還頻頻聲稱受到保護。

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啊,一直說自己叛變有民意支持的許月鳳怕什麼怕到有家歸不得?甚至,還怕到會帶著一把“大鎖匙扣”指著民聯議員來保護自己。

看,許月鳳人仔矮矮,不過拿的“鎖匙扣”卻超大把的。姆指還會按在“鎖匙扣”上。呃,有人在罵架的時候,會特別從包包裡面掏出“鎖匙扣”來指住人的嗎?有的話請告訴我,讓我開開眼界也好。


新聞是這麼寫的>>>许月凤回答记者提问时否认昨天在议事厅内用胡椒喷雾喷向后廊州议员姚添和,并坚称她手上拿着的只是一个钥匙扣。不过,她却避开了记者继续追问,并指“此事无关紧要”。

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今早也在记者会上播放副议长许月凤在议事厅内,向后廊州议员姚添和喷洒胡椒喷雾的画面,引起哗然。

是鎖匙扣,還是胡椒喷雾,真相應該已經大白。許月鳳多次把黑的當白的,把死的講成活的,違背了民意之後,又不住的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砌詞狡騙,是為先奸後騙。

在多次的訪問中,似乎沒有人問過許月鳳的銀色馬賽地。也好像沒有人問她副議長的薪水為什麼可以裝修房子幾十千、駕著馬賽地招搖過市又養一家大小幾個月印印腳不用做。

她說,她的資產都是2004年置下的,表示她沒有貪。

我則認為許月鳳睜開眼睛說瞎話。至少那輛銀色馬賽地沒有辦法自圓其說。況且,04年她是反對黨,不是不貪,而是沒有門路貪。

最近有本雜誌獨家專訪了她。據負責新聞的主任說,有小小被讀者罵了一下。我呵呵大笑。據實報導受訪者講的話是必要的,只是現在的讀者,更渴 望媒體惜著工作之便,問多幾道他們沒有機會問的問題。

政府每次都認為人民善忘。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呢。是時候讓他們知道人民在過去只是選擇以和為貴而忍氣吞聲,其實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善忘。

記住507,終有一天,我們會有需要用到這份憤怒的時候。

4 条评论:

西西留 说...

许九洞学到了国阵的『罗生门』这一招,很可惜,为何当场这样多相机,就不能抓个比较准确的角度拍摄呢?

波波 说...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沒有意料到她會出這麼下流無恥的一招。低估了人心,確是民聯的致命傷。

-JoE.CoM- 说...

以后,开会时要拿催泪弹了。
看那些警察怎样跟你玩。

国阵贼喊贼抓贼。

下次补选,一定要再转变,投火箭!

你也把你的部落格染成黑色??

-JoE.CoM-

波波 说...

是啊,要用這麼黑暗的顏色去襯這麼黑暗的政策。

其實對我這類老人家來說,黑底白字是看得有點吃力的,但這也是一種表達的方式嘛,所以我期待著黑暗倒台,光我部落格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