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賴死不走,也是高招

永遠的老馬今天說,霹靂州選舉是浪費錢的,而且民聯也穩操勝卷。所以,正確的作法不是讓穩贏的民聯代表做州務大臣,而是在州議會裡面,罷黜尼查,讓國陣成為“合法”的政府。

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愧是老馬,用這樣的橋段來合法化國陣的不合法行為,也真的是唯有這些在國陣裡面浸淫了半輩子人,說起來(或做起來)才會臉兒不紅心兒不跳。一整個就是“理所當然”,至於人民怎樣想,那是不必去理會的。

所以,可以看到的是,資深國陣人如老馬,他們的看法是──霹靂州國陣是贏不了的,解散州議員就是讓尼查的合法再一次的合法化。那麼為什麼國陣贏不了呢?原因是人民比較喜歡尼查和尼查的民聯。

ok,真相大白了。

結論是,再給一次機會的話,人民肯定會投民聯。所以民聯才是眾望所歸的霹靂州執政者。So,國陣爭什麼?占比里還一直講自己是最受人民歡迎的大臣,知不知道醜字怎樣寫?不會寫醜字至少要會串malu吧?連malu也不會串不要緊,不至於死罪,不過應該用不愛國的罪名給他buang negeri。

偉大的老馬說,何況霹靂州人民已經投過票了,成績也出來啦,那又何必再投一次?問題是,上次投票的成績是民聯勝,那三隻大渣渣臨跳之前沒有問過人民準不準他們用火箭還有藍眼睛的旗幟跳。

所以他們的跳,是私自跳,不是人民認同他們的跳。

要不然這樣吧,不舉行州選舉,只在這三個地方重新選過就好了。國陣還是可以派3個渣渣上陣,印證一下他們自己所講的人民很支持他們跳,解一解這個謎也是好事。

明明知道霹靂人想投的是誰,卻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才是真命天子。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給甘地半夜捏死,給印度人的口水淹死的占比里是這樣,納先生是這樣,連老馬更加是這樣。

簡直是大石砸死蟹,有他講沒你講。

講到底,他們是鐵了心,賴死霹靂不走了。

媽的,就算是再生氣也只能夠說真是高招。至少,人家的臉皮比你厚,這點你學一世都學不到。

1 条评论:

-JoE.CoM- 说...

这叫指鹿为马。老马的专长。

老马老糊涂了。应该学伯拉,退休后就不干预,显出君子的风范。

老马只会越帮越忙。


-JoE.CoM-